夏季票房將達44億 今年收入或第二高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9月7號是美國的勞工節,也標誌著夏季票房的結束,今年全球夏季票房收入預計達44億美元,僅次於2013年47億5千萬美元的歷史記錄。

受到《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衝出康普頓》、《侏羅紀世界》等大片的烘託,今年的全球夏季票房表現相當不俗。

儘管票價格有所上漲,但電影院都面臨低上座率的威脅,以及葫蘆(Hulu)、奈飛(Netflix)和亞馬遜(Amazon)的強力競爭。因此電影院必須提供像電影《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那樣身臨其境的體驗。

Rentrak公司資深媒體分析師Paul Dergarabedian:「這不是本賽季最大的票房贏家,但那是電影3-D和一個大屏幕格式,這僅僅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院體驗,這是一個了不起的電影。《侏羅紀世界》同樣的事情,那身臨其境的影院體驗。當你有一個50英尺寬的屏幕,沒甚麼好說的喜歡它。」

大片《飢餓遊戲2:自由幻夢》和《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映,專家預計今年將是全球票房創記錄的一年,收入將達11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