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長周末 安省南部會非常熱 環境部發熱浪警告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相信許多人已經等不及在勞工節長周末好好放鬆一下了,這個周末天氣會很炎熱,秋老虎反撲,環境部已經發佈熱浪警告。

據cp24報道,儘管星期五下午最高氣溫26C,但接下來的幾天GTA地區會比較炎熱,幾乎每天最高溫都超過30C。

其中周六30C,周日和下周一均可能超過32C,考慮濕熱效應可能接近40C。

加拿大環境部已經發出熱浪警告(Heat Warning),覆蓋地區包括多倫多、密市、賓頓、奧克維爾(Oakville)、漢密爾頓(Hamilton)、伯靈頓(Burlington)以及尼亞加拉大瀑布地區。

不過,到下周二氣溫會明顯下降,估計為27C左右,周三再降為24C,周四周五均只有21C,早晨只有15C左右,要準備好長袖衣服了。

相關報導:劳工节长周末 多倫多有些地方照常開門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