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大閱兵是反腐最終戰役的開始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在上期節目中,我們已經提出來了,這次的大閱兵是什麽時候定下的呢?2015年1月份,也是中紀委五中全會沒有任何解釋的提前召開的日子,五中全會最後一次會議是習近平坐鎮中央,他提升的12個上將在主會場,面對全國33個分會場發表講話,這其中包括徐才厚控制的總政,郭伯雄控制的總參,這是中共最核心的兩個部門。但這些人沒資格進入習近平的主會場,只能在分會場聆聽他的訓斥,什麽訓斥呢?「反腐無終結,開弓沒有回頭箭」,那個時候定下來大閱兵,那個時候他就瞄準了要打死徐才厚,砍殺郭伯雄。砍殺了他們兩個之後,進行大閱兵。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澤民看家護院的狗,砍殺了這兩條狗之後,搶下江澤民的軍權,是這次大閱兵的真正核心。這在1月份就定下了。也就是從閲兵式之後,才真正要兌現2015年五中全會習近平的那番「開弓沒有回頭箭」的説法。那支箭將知道要射向誰。我認爲大閱兵之前死掉的都不是那支箭的目標。我幾次提到大閱兵之後會有人頭落地。搞不好不是人頭,是動物。其實我認爲在軍隊中校級以上的軍官都是忐忑不安的,但能夠被挑選參加這次閲兵式的將軍們和高級軍官們自身來講就是一種安全的保障。可以這麽解讀。當他們這麽解讀的時候,他們肯定會在閲兵中展現自己最強悍的一面。一句話,我認爲反腐根本沒有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端

今天主政的人以反腐的方式反掉中共所有曾經的大佬,實權人物,而反腐的名義是建立在以國家為平臺的機構上。軍隊是至關重要的。大閱兵本身就是習近平掌握權力的過程,向全世界宣告習近平從江澤民的手裏把權力拿了過來。上了城樓之後,中午吃飯了就把蛤蟆轟走了。你聽見蛤蟆出聲了嗎?這就是我跟大家講的,讓江澤民、曾慶紅上天安門城樓,你不敢不來,讓你不進宴會大門,你不敢往裡面闖。他已經不再是曾經的太上皇了。從去年的9月29日中共舉行國慶宴會之後,江澤民再也沒有露面。而江澤民在中共政治排名已經從排在六個政治局常委之前大跨步的往後退,種種跡象顯示,江澤民的權力完蛋。但他在閲兵時偏偏被安排在走在習近平之後,其他現任政治局常委之前,但整個場面就凸現習近平一個人。而六年前,胡錦濤閲兵時和江澤民明顯的是形成兩個中心。這次閲兵絕對沒有習近平和江澤民並立的特寫場面,不就是在說,習近平從江澤民手中拿過了權力嗎?《經濟學人》雜誌在分析中特別提到,「過往中共每次閲兵,都是爲了紀念共產黨統治中國大陸,然而這次習近平卻沒有。」明白的人都知道中間的差距,這是非常大的差距。江澤民曾經的垂簾聽政在9月3日宣告結束了。而蘇丹總統巴希爾,國際通緝犯也同樣站在城樓上。非常具有嘲諷含義。

今天主政的人面臨最大的衝擊就是打貪腐造成的內部不穩定。我認爲大閱兵也是爲了他自身安全的需要出發,對他安全的威脅來自哪裏呢?來自中共體制本身。大閱兵之前,出現了股災,我跟大家講過那叫魚死網破。然後出現了天津大爆炸,直到現在沒人解釋清楚到底是什麽原因。我認爲,知道爆炸細節和原因的人全都死在裡面了,出手製造大爆炸的人非常狠毒。這都是魚死網破的殺手做法。而代價卻是無辜的老百姓,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大閱兵時高喊愛國口號的,我相信沒有一個是天津大爆炸受害者,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

最近這兩天,敍利亞一個三歲難民小男孩屍體被沖到海灘的照片成爲全球焦點,西方各國紛紛反思自己的難民政策,加拿大和英國公開表示將接受更多敍利亞難民。爲什麽這麽做?原因很簡單,人命關天,和對人的尊重。而中共宣揚的不是人性而是愛國主義,如果你不認可它,你就是賣國賊,漢奸。我記得我還穿開襠褲的時候,劉源的爹劉少奇就被罵成漢奸,賣國賊。今天習近平大閱兵顯示自己的權力,40年前,他的爹習仲勛也被罵成賣國賊。這麽多年來,這個詞都沒換過,有人在網路上也按到了我的頭上。所以我說,愛國主義,高級動物,侮辱人這是一條線上的,這是共產黨宣傳的成果。高級動物表現出來非常有力量,但人不是。人是有人性的,有時很脆弱,但富有同情心。我強調一點,人要懂得尊重別人,把自己當作人來看待。你內心中,當你把自己的生命看得見的部分,看不見的部分溶為一體時,把你的霛魂,你的感受,和情感當成生命的一部分的時候,你就能體會到對生命的尊重,否則的話,你剩下的只有對人的侮辱,而這就是你未來所遭受痛苦的根源,你自己恥辱的根源。我想,許多中國人已經聼不懂我說些話的含義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