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女孩被欺負 於是來了一群機車大叔…

【新唐人2015年9月4日訊】 Ashley Wastakiewicz是一個七歲的小女孩。她常常和她的小狗和小貓待在一起。看得出來,她是一個非常愛寵物的小女孩兒。然而,這個Ashley被鄰居家11歲的男孩欺負了一年多了。男孩不僅她起了外號,讓她只能在家裡騎自行車,把她推到在地上,踢她,甚至打她的臉。這使得Ashley非常害怕外出。

「她感到沒有人愛她,關心她。她感到非常的孤獨」Ashley的媽媽說,「她害怕外出,這整個夏天她都待在屋子裡,因為她害怕被欺負。」

為此,Ashley甚至去了醫院。他們也叫過警察,然而,欺負依然沒有停止。男孩的母親卻否認這個事實,Ashley漸漸更加內向了,甚至不敢出門。

逼于無奈,她媽媽決定在Facebook上建一個叫「Justice For Ashley」的主頁,希望得到更多的幫助和支持。

Ashley和她的家人都十分感謝這群可愛正義的機車大叔,Ashley說有他們在,自己不會再害怕了。這群機車漢子表示會繼續和Ashley保持聯繫,一直保護她。

(新唐人記者茶叔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