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 砸「漢神」櫥窗 1分鐘偷16萬LV包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早上六點多人來人往之際,2名嫌犯在高雄「漢神百貨巨蛋」砸破LV玻璃櫥窗,搶走4個包包、1個吊飾,總價16萬7千2百元。

據東森新聞報導,同樣的事也發生在8月份,高雄大立百貨也被敲破破璃櫥窗,嫌犯只花10秒鐘就走同一款品牌的公事包。由於犯案手法雷同,警方不排除是同一組人所為。

目擊者梁先生看到有人在敲破玻璃搶包包趕快報警:「漢神百貨巨蛋,有人在敲櫥窗的玻璃,在搶東西。」

早上六點多人來人往,而嫌犯的車就停在百貨旁的人行道,嫌犯一人敲破玻璃拿包包,另一人在駕駛座把風,1分鐘後包包就得手。梁先生:「其實他也滿大膽的,在那時候有人潮,就是會滿顯眼的。」

嫌犯開車逃逸,目擊民眾跟著追。但追了一小段路,還是跟丟了,但清楚拍下車牌文給警方。警方事後尋線,發現這部車是竊賊來的贓車,先偷車再偷包包,這次犯案竊賊早有計畫。

類似案件 8月也發生在大立百貨,當時監視器拍下,竊賊騎機車,一人下車敲破玻璃,一人把風,偷走一個就要8萬6千元的2個公事包後,就騎車落跑,警衛追出來為時已晚。

兩個案件,都是敲破櫥窗、兩人犯案,警方不排除是同一組人所為,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這輛自小客車的車籍,以車追人,並請百貨公司保全加強自主管理,維護安全。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