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雪州國慶遊行 天國樂團獲冠軍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社區廣角鏡(412)今年8月31日是馬來西亞迎接58週年國家獨立日。雪蘭莪州(簡稱雪州)政府於八月三十日,國慶日前夕在雪州首府莎亞南舉行州級國慶慶典活動,與民迎接國慶日的到來。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參加了慶典遊行,並榮獲了「行進樂隊組」冠軍。

接近晚上十時,雪州大臣阿茲敏阿里、各雪州行政議員以及各邀請嘉賓陸續抵達現場。

當晚,共有61支來自雪州各政府部門、地方政府、學校、非政府組織以及民間團體等遊行隊伍陸續出場,把慶典帶入了高潮。

位於馬來半島西海岸的雪蘭莪州是馬來西亞人口最多的州屬,也是馬來西亞發展得最好的一個州屬,其中吉隆坡國際機場以及馬來西亞最大的港口——巴生港口也位於雪蘭莪州。

天國樂團經過貴賓臺前時,主持人介紹道:「世界需要真、善、忍,接下來的隊伍是天國樂團。法輪大法是很好的功法,使身體健康,純淨人們的心靈。這隊樂團希望將美好的健康生活介紹予社會。隊伍成員有四十人,由琳達•蘇女士帶領。」

一如往年,當晚州政府也評選表現優良的隊伍給予獎勵。天國樂團脫穎而出,榮獲了「行進樂隊組」冠軍。

天國樂團在2012年第一次參加雪州國慶慶典遊行獲得了安慰獎。今年是闊別三年後再度參加,能夠得到這個佳績,領隊蘇女士表示,這要歸功於整個團隊一路走來付出了許多努力。

馬來西亞天國樂團領隊蘇女士:「這個隊伍要達到今天的程度,沒有這樣輕鬆,所以都是靠整體,大家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莎亞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