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跳河6小時後突睜雙眼 嚇壞警察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近日,大陸一名女子疑因家庭糾紛而跳河自殺。不料其水性很好,在河中漂流的6小時中又萌生了強烈的求生慾望,當被打撈起時突然睜開雙眼,奇蹟生還。經過檢查,該女目前已無大礙。

大陸媒體9月3日報導,該吳姓輕生女子來自江西撫州,疑因與丈夫發生口角,獨自離家跳河自殺。據悉,吳女在河中飄流了將近6小時後,被當地村民發現並報了警。

據目擊者透露,所有人都認為吳女已經溺斃,就在大家準備打撈時,她卻突然睜開眼皮,又微微蹬動雙腳,把所有人都嚇壞了。隨後,吳女被緊急送院,經過詳細檢查,其手腳發白,但脈搏心跳均正常,連醫生都感到驚奇。

有目擊民警驚呼:跳入水中數小時不沉,這樣的奇事首次遇到。據了解,吳女因為身材微胖,水性極好,並在跳河過程中萌生了強烈的求生慾望,這些因素都可能讓吳女最終奇蹟生還。

媒體報導,目前吳女身體無礙,但情緒低落。她僅透露自己是當地人,今年44歲,其他的一概閉口不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