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專為華人設計 正官庄高麗蔘爾灣店變身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歡呼聲中,暢銷全球的正官庄韓國高麗蔘爾灣店正式重新開張。這是他們在洛杉磯唯一一間專為華人設計的店面,已開業六年,深受顧客喜愛。

韓國人蔘公社美國分公司市場經理Alex Jang:「這個店的特點是我們分很多區域,有小的試飲吧臺,有化妝品區,有人蔘區和微型博物館。」

這裡的產品豐富多樣,包括紅蔘蔘根、高麗蔘萃取液、蔘精茶、兒童飲品、化妝品等,許多產品還附有中文介紹說明,民眾可以到此增長知識。

韓國人蔘公社美國分公司市場經理Alex Jang:「比起加工過的人蔘產品,中國顧客更喜歡未加工過的人蔘蔘根。但最近更多華人顧客開始對人蔘加工產品感興趣,其實人蔘加工產品價格也比人蔘蔘根便宜。」

他介紹說,爾灣店華人佔總銷售額的20%,新店開張後上升了5%到10%。而最受華人顧客歡迎的產品就是罐裝高麗蔘蔘根,那麼他們的高麗蔘跟其他人蔘有甚麼不同呢?

韓國人蔘公社美國分公司華人市場經理吳偉宜:「一般來說,花旗蔘是兩年三年蔘就收成了,正官庄的韓國高麗蔘一定要六年時間才可以收成。」

韓國人蔘公社美過分公司市場經理Alex Jang:「六年人蔘是成長的成熟期,相比兩年蔘和四年蔘,六年蔘功效更多。」

只採用六年的高麗蔘,讓正官庄連續十年世界銷量居冠。在洛杉磯地區,一共有七家專賣店。為迎合美國市場,他們還將推出花了一年時間最新研發的人蔘能量飲品,並在中秋節和中國新年入駐美國最大量販Costco超市。

地址:4840 Irvine Blvd # 112,Irvine, CA 92620
電話: 714-665-2323
網站:http://www.kgcus.com/home.php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