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裁軍30萬 江澤民最黑暗秘密財源或被斷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9月3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大閱兵的儀式上,身為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發表講話的時候,宣布了中共軍方將裁軍30萬的消息。隨後,有陸媒引述內部人士透露稱,此次裁軍力度很大,主要是減少機關兵、文職人員、文工團、部隊醫院等「非戰鬥部隊人員」。由於此前海外曝光了中共軍隊醫院系統活摘人體器官做移植牟暴利的黑暗內幕,有輿論認為,軍隊醫院被裁撤,意味著江澤民這個最黑暗秘密財源或被切斷。

傳軍隊醫院在裁撤之列

9月3日,北京當局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主題為「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大會」的大閱兵。上午10時許,在閱兵式開始前,身著中山裝習近平發表了講話。

在講話中,習近平把中國定義為二戰中的「東方主戰場」,強調中國「為世界反法西斯勝利作出了重要貢獻」。習近平在演講結束時還高聲呼喊「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但真正引起外界更強烈興趣的內容,其實是習近平在這次講話中宣布軍方將裁軍30萬的消息。

當天,國防大學教授公方彬在接受陸媒《南都》的採訪時就表示,裁減30萬員額不是簡單地減掉多少人,而是整個軍隊體制、編製的變化。估計具體行動會在今年拉開帷幕,但要完成整個裁軍過程需要更多的時間。

隨後,有內部評論人士向媒體披露,此次裁軍力度很大,主要一個原則是減少非戰鬥部隊人員,會聘用非現役軍人工作。非戰鬥人員包括機關兵、文職人員、文工團、軍事院校和軍隊下屬的各媒體等單位。機關兵也有很多分類,負責通信、交通、衛生、飲食等諸多方面。

與此同時,大陸社交平台上有關裁軍的多方面消息也在熱傳。有消息指,這次裁軍將會合并很多軍隊附屬的單位機構;地方軍分區或交給地方國防辦;許多部隊文工團將被取消;大批軍校將被取消或者合并;邊防檢查交公安;消防部隊交地方職業化;軍隊醫院及後勤保障,有的會按分部交陸軍管理,大部分將會地方化。

事實上,此前曾有海外中文媒體發文稱,中共軍隊改革方案已新鮮出爐。其中涉及裁軍的內容,就包括將「撤銷總政治部、總後勤部、總裝備部,將三部職能分別轉入國防部、總參謀部和各軍種總部」,以及「將二軍大等醫科院校和大部分醫院移交地方(保留各軍種總醫院兼軍醫學院)」等消息。

早前,海外明慧網曾發文指,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當年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後,不僅用軍隊為其無理鎮壓武裝護航,更以總後勤部為核心,以軍隊為主導,由武警、政法系統、衛生系統和器官黑中介配合,建立起規模龐大的軍事化活摘販賣器官的一條龍產業,系統地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因此,大部分軍隊醫院將在裁軍30萬的過程中被劃歸地方管理的消息披露出來後,有輿論認為,軍隊醫院被裁撤即意味著江澤民集團利用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這個「最黑暗秘密財源」或被切斷。

中共軍隊醫院被爆系統活摘人體器官

今年3月初,正值中共兩會召開的時候,原北京301軍方醫院的外科醫生蔣彥永接受香港有線電視訪問,他踢爆中共軍中腐敗內幕,並稱軍隊醫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的違法行為,甚至連301軍方總醫院都要派車到刑場拉死囚爭搶活鮮器官。

蔣彥永表示,包括301醫院、北京軍區總醫等軍隊醫院的「器官移植」部門,都參與了器官移植和買賣的違法勾當,經濟效益很高,也是醫院和醫護人員灰色收入的主要來源。

據披露,為了能弄到器官,軍隊醫院和公檢法等串通,只要有死囚要槍斃,就派車到刑場接屍。有的犯人一槍還未被打死,就被拉回醫院手術台摘除器官,然後向患者移植。其手法慘無人道,令人髮指。

2012年2月,王立軍夜奔美領館事件發生後,媒體曝光王立軍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中共政法委系統迫害法輪功,致使龐大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得不到任何法律保障。加上龐大的利益誘惑,導致中國出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惡。

資料顯示,在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的十多年間,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旅遊」盛行一時,高效得不可思議的移植手術屢見報端——有醫生一年完成二百四十六例肝移植,也有病人四十八小時內兩次換腎……

據《三聯生活週刊》2006年4月報導,「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也就是控制在軍隊武警系統。器官移植是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發展最為活躍的領域之一。

2005年2月出版的《武警醫學》登載了北京武警總醫院一名叫雷志禮的麻醉師的一篇文章《肝移植手術的麻醉處理》。該文透露:2002年中國完成肝移植手術600例左右,2003年僅武警總醫院就完成103例肝移植手術。

另一家頗有名氣的解放軍總參謀部總醫院(也稱解放軍第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在其介紹中稱「移植中心是我部重點效益科室,2003年毛收入1,607萬元,2004年1-6月份為1,357萬元,今年(2005年)有望突破3,000萬元。」

至關重要的是,通常國外醫院器官配型平均時間為一到兩年,有些甚至更長,而在中國醫院對外廣告中的快速配型只有一週到二個月。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中國醫院手裡掌握著足夠的供體。由此可以推斷,有一個活著的人群,他們十分健康,他們的器官可以隨時被摘取。

為什麼在中國大陸突然出現了這麼龐大的器官供體群?

2006年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前國會議員、人權活動家喬高的調查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顯示,死刑犯根本撐不起大陸器官移植市場,他們認為至少4萬失蹤的法輪功學員與器官移植有關聯。

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7月20日公開發動迫害法輪功。與迫害前的六年相比,迫害後2000年到2005年間,被處決的死刑犯總量並無不同,但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確暴增了4萬1500例。

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的發展還有兩個顯著的變化時間點:一是2000年的突然增加,二是2007年的突然減少。2000年正好是法輪功被大規模迫害之後,而2007年則是在中共活摘器官在全球曝光,活摘條件被抑制。

《血腥的活摘器官》報告顯示,中共軍方廣泛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報告寫道:「軍隊可以進入監獄,接觸犯人。他們的操作比民用醫院更隱蔽,法律影響不到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