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消費電子展將登場 大廠新品搶先看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柏林消費電子展,將在德國當地時間9月4號登場。開展前,包括SONY,華碩及宏碁,都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旗艦機及多款產品。

全球首支4K螢幕手機,可以將一般影像內容的畫質提升到4K,加上來自相機技術的2300萬畫素,0.03秒快速對焦。擁有指紋辨識傳感器,拿起手機的過程完成解鎖。SONY在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前,發表三款Xperia Z5旗艦機,搶佔高階市場。

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林志遠:「台灣是一個非常成熟的高階手機市場。我們希望在這種成熟的高階市場裡面,我們可以獲得Android第一名市佔率的佳績。」

2015柏林消費性電子展明天(9月4日)登場,各家一線大廠紛紛搶在展前亮相新品。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我們的工程師,解決了筆電遊戲玩家最大的困難。各位先生女士,來看到ASUS GX700。」

每場海外發表會都親自上陣,這次展前發表會上最受矚目的產品,就是號稱全球第一款的水冷式電競筆電,搭載intel頂級處理器和橫向電場效應顯示技術 (IPS) ,提供筆電玩家高品質視覺享受。而眾所期待的ZenWatch 2也首次亮相。多款機殼色彩及50種以上設計錶面,讓使用者可自由更換組合。

同樣主打電競產品,同一天宏碁的展前活動,執行長陳俊聖也親自出馬。

宏碁執行長陳俊聖:「今天我們有另一項新產品,Predator 6,各位先生女士,這是一支遊戲手機。」

與遊戲大廠合作,推出首款以電競訴求為中心的手機,還有同系列的筆電,桌電及平板,要搶進海外遊戲市場。另外還發表六款Android和Windows智慧手機,內建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手機接上螢幕,就能開始使用多款軟體。

今年的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台灣有超過60家業者參加。Windows10帶動的換機潮,讓PC市場更為熱鬧,而穿戴裝置仍是焦點。也搶在蘋果發表新機前,各家科技大廠都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林妤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