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江人數飆破16萬 加拿大議員聲援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針對超過十六萬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加拿大安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Jack MacLaren)表示,江澤民將個人意志強加於政治局常委啟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必須對其罪行負刑事責任。

加拿大安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江澤民顯然是強硬和邪惡的領導者。儘管他只是政治局常委之一,他脅迫整個國家在中國迫害法輪功。」

麥克拉倫表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在犯罪。

加拿大安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人們只因為法輪功很正面的信仰,就遭受酷刑,殺害,摘取器官。」

麥克拉倫稱法輪功學員起訴迫害元凶的義舉堪稱勇士之舉。加拿大安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勇敢的人們選擇了遞交訴狀,寫上姓名,這舉動是能夠帶來危險的。」

麥克拉倫有很多朋友修煉法輪功。

加拿大安大略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他們是非常好的人,他們只是想有信仰法輪功的自由。而他們信仰的真善忍適用於任何自由民主的社會,和任何的宗教。」

他認為法輪功是這個社會最珍貴的寶藏。

加拿大安大略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真善忍定義了思想好的好人,他們是這個社會的珍寶。」

他讚揚法輪功揭露迫害的努力。他認為法輪功學員16年的揭露迫害開始起作用了。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