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三嵗男孩屍體海上漂流 家人:他想來加拿大(圖片會引起不安)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敘利亞內戰幾十萬難民逃離家園,許多人冒險海上偷渡,但成功抵達理想囯的並不多,最近一名3嵗男孩屍體海上滿世界漂流後沖到土耳其岸邊的照片引起全球震驚,這名敘利亞男孩的親友表示他和家人想逃到加拿大來。

這名男孩屍體在土耳其岸邊臉朝下臥著的照片引起全球無數人心酸。

他在卑詩省的親友說,他們曾經想幫助男孩的家人來到加拿大

照片中男孩的名字叫做Aylan Kurdi,3嵗,他和5嵗的哥哥Gulip,媽媽Reham在海上偷渡時喪生,而他們的爸爸倖免遇難。

CBC報導說,Kurdi的姨媽Fatima幾年前來到加拿大,但沒有經過證實。

Fatima曾找當地議員尋求幫助,讓親人能夠來到加拿大。

「她很擔心敘利亞內戰,想要家人們能夠出來。」議員候選人Fin Donnelly接受CBC採訪時說。

爲了躲避內戰,超過400萬難民逃離敘利亞,從2013年中旬以來,加拿大接收了1060名,並承諾在未來三年裏再接收1萬名。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