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自曝底線 網友盛讚「跨時空打臉連戰」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中共舉行紀念抗戰閱兵系列活動,前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參與閱兵,引起台灣朝野出面表示遺憾。有網友翻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參選台北市長時,曾和連勝文(連戰之子)展開辯論!其中一段話被網友獎他是「先知」,盛讚當時的柯文哲「跨時空狠狠打臉連戰」!

網友tagso將去年11月,台北市長競選時的影片po出來,當時柯文哲與連勝文一同辯論,在公民提問時,有人質疑柯文哲的國家認同,問道「您對中華民國國家的認同立場是甚麼?您支持台獨嗎?如果當選後您會加入民進黨嗎?」

柯文哲當時嚴肅的回答,「中華民國就是我的底線,我今天選的就是中華民國首都的市長,很多人在台灣,拿著中華民國當幌子,請問到了習近平面前,你敢大聲的說出中華民國這個字嗎?」

柯文哲說,「這是一種完全是操弄,你們有把中華民國當作自己真正的家嗎?你們只不過是一個兩岸的買辦而已,你們曾經有對這個國家有甚麼樣的付出?」

「我去過黃花崗,我知道國民黨可以存在這麼久一定有它的理想性,我在黃花崗深刻感受到當年這些革命烈士,今天可以在國民黨身上看到嗎?你們可以在今天的國民黨身上再從黃花崗身上,黃花崗烈士的身上可以看到今天會變成這麼複雜的政商關係嗎?」

網友tagso大讚「柯p在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時,說到的國家認同問題,真的是先知呀!半年後活生生的印證在連戰的身上,可見柯p真的是充滿智慧的!」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