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手女雙遭遇戰 鄭賽賽勝徐一幡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9月2號上午11點,中國選手鄭賽賽與美籍華裔搭檔金久慈,迎戰同是來自中國的徐一幡與哈薩克選手迪亞茲(Zarina Diyas)組合,經過2小時50分鐘鏖戰,鄭賽賽組合以2-6/7-5/7-6驚險取勝。

徐一幡組合比賽開場率先進入狀態,贏下第一盤,但是第二盤鄭賽賽組合配合默契,以7-5實現逆轉,進入決勝的第三盤,雙方都很謹慎,比分交替領先,最終鄭賽賽與迪亞茲在第三盤搶七中以9-7戰勝對手,贏得比賽。

美籍華裔選手金久慈:「我們第一次雙打配對,這是美網大場面,有點緊張。第二盤我們越打越好,我們苦戰,很高興闖過來了,希望下一輪會更好。」

中國選手鄭賽賽:「我覺得這也是我需要進步的地方,就是一定要開局的時候馬上要進入狀態。」

鄭賽賽曾在2013的澳網打進女雙半決賽,徐一幡則在2014年美網女雙賽中打入前八。這次比賽雙方都有多次獲勝機會。

中國選手徐一幡:「有一些機會其實都是比較容易的球,不是說她們就真的打得特別好。但是我們就是沒有抓住機會,然後相持住,就說不好誰贏誰輸了,挺可惜的吧。」

比賽結束後,記者在場地外見到了鄭賽賽,凡是要求簽字留影的觀眾,她都微笑著點頭答應,但笑而不語,可見經過近3小時的緊張對戰,體力消耗很大。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昇樺、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