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出資製作世界摩託車錦標賽記錄片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好萊塢男星布拉德•皮特喜愛的運動之一是時速200英里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日前他現身世界摩托車大賽-英國銀石賽道,跟大家介紹他所製作的記錄片。

全長138分鐘的記錄片《觸及巔峰》(Hitting the Apex)講述六位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現任及已故車手鏡頭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並請來導演馬克•尼歐(Mark Neale )執導拍攝。

好萊塢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出資製作並錄製這部記錄片口白,他也現身現場,為記錄片暖身。

好萊塢男星Brad Pitt:「記錄片令人振奮、感動,像一個全球知名的神話故事般,我們很驕傲參與製作,忠實車迷粉絲將會很愛這個片子,剛認識這項運動的人也會喜愛,我們真的很驕傲。」

世界摩託車錦標賽這項高難度、也是相當具危險性的賽事,常令全球車迷們熱血沸騰。

《觸及巔峰》要帶你到現場感受轟隆的引擎聲和急速刺激。

記錄片在9月2日在歐洲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