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現在很多已經為人父母,他們表示,不僅自己要退出中共的組織,也不會再讓孩子受污染。

一起來看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青海的宋明陽說:
共產黨我只能說,我們甚麼都不做,你自己到時候也會玩不下去的。

小時候兩次都不讓我入少先隊,最後入了,現在感覺自己真傻。

不過幸虧我沒有入黨,我會讓我的孩子,不學他們的政治課,歷史課,不參軍,這是我能為中國人民做的。

美國的劉菲菲說:
我是六十年代出生的那一代。近些年,我通過翻牆軟體了解到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兒子到美國讀書,我來探親接觸到美國社會,強烈的對比,知道人們在自由環境下的生活才是正常的人的生活,再不會像共產體制下人們沒有知情權,被中共監視下生存的悲慘。

最近「天津爆炸事件」就是人禍但被中共掩蓋,中產階級也淪落成訪民。

在朋友的鼓勵下,我今天鄭重宣佈,退出曾參加過的少先隊、共青團邪惡組織,做回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