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Sandara Park、孫淡妃等很多大牌明星的偶像 韓國天后嚴正化做客《韓流世界》

她是在舞台上擁有強烈個人魅力、風靡90年代韓國歌壇的 super star!眾多題材,眾多作品,吸引了眾多觀眾的,韓國公認最佳女演員!被稱為“最強女性icon”、“韓國的麥當娜”、“變身鬼才”!作為歌手、演員,都獲得了巨大成功的女藝人!今天韓流世界的明星客人就是她——嚴正化

最近嚴正化以新片《Miss Wife》回歸影壇,票房成績十分亮眼!《Miss Wife》講述的是才貌雙全的單身女律師“妍雨”在遭遇了一場偶然事故之後,一夜之間變身成有了丈夫和兩個孩子的家庭主婦,並展開了全新的人生。其實內情是這樣的,本來“妍雨”還沒到死亡時間,不過因為天界工作人員的疏失,因故死亡,結果只得被安排到一個月後死亡的女人身上,然後才會回到原來的人生。

從具有美貌、財力的幹練女律師,變身成要為家務整天忙碌的大媽!妍雨在新的家庭能做好嗎?這可以說是一部通過他人人生,頗具自我省思內涵的,有笑也有淚的影片!在看了預告片以為是搞笑劇的慧秀,也是從影院裡哭著出來的!

嚴正化說這個片子很溫馨,情節也很可愛,可是故事裡的話題並不都是輕鬆的。比如有關學校霸凌,那些不懂法律的弱勢群體的故事,和幫助他們的主人公等,還有家人之間的愛、父愛等都是讓她選擇了這部電影的原因。

在這部電影里,嚴正化完美的演繹了冷漠的女強人和催人淚下的家庭主婦,這兩個180度戲劇化反轉的角色,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


影片中,嚴正化的那位“長得帥卻沒啥用(名台詞之一)”的丈夫就是宋承憲!忘掉以前的帥哥形像吧!宋承憲已經變成一個普通家庭裡的“24孝老公(超愛妻子的,只愛妻子的人)”!當問道嚴正化跟這位“長得帥卻沒啥用”的男生一起演,感覺如何時,她說:「宋承憲是個很溫暖、和善的人,所以我跟他在一起很舒服。拍攝時我們經常互相商量如何把輕鬆的氣氛加到裡面,所以拍攝現場很愉快。而且…他很帥,所以每次看到他 讓我的心情也自然會很好。」

嚴正化認為自己跟女主人公有相似的地方:「我們都把工作看的比愛情更重要。這一點我覺得我們倆很像。拍攝中曾想像過:如果我有家庭, 跟我的家人一起在客廳,爸爸帶孩子們一起玩,而我在怡然地望著他們… 我自己就想:這樣活法也應該不錯呢,也是種幸福。通過這次的電影我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情。」

在《Miss Wife》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有很多。其中在影片開始部分,女主角回到自己原來的家,隨便使用之前用的VVIP信用卡,結果被警察逮捕。然後丈夫去那邊幫她辯護,出來之後在警察局前丈夫摸她的頭說“啊呀,我相信你!” 這個場面。 。 。真的。 。 。讓嚴正化感覺很奇妙,她想“如果我真的有這樣的丈夫,那就太好了”!

在韓國演藝界,嚴正化的位置是很超然的。像李孝利、Sandara Park、孫淡妃等很多大牌明星都曾在公開場合說過:嚴正化是他們的人生榜樣。
對此,嚴正化認為自己能一直認真地做下來,還在帶著夢想走下去是因為有熱情。「我很愛我的工作,而且我很愉快的工作。我覺得這很重要。當然工作時不能總是非常愉快,在研究影片角色時當然也會痛苦,可是這些都是從我的熱情來的,所以我開心。我希望我不會失去這些熱情!」

=====================
Teaser:
她是在舞台上擁有強烈個人魅力、風靡90年代韓國歌壇的 super star!

眾多題材,眾多作品,吸引了眾多觀眾的,韓國公認最佳女演員!

被稱為“最強女性icon”、“韓國的麥當娜”、“變身鬼才”!
作為歌手、演員,都獲得了巨大成功的女藝人 就是 嚴正化(Uhm Jung-hwa)!

在韓國演藝界,嚴正化的位置是很超然的。
像李孝利、Sandara Park、孫淡妃等很多大牌明星都曾在公開場合說過:嚴正化是他們的人生榜樣 …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