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續跌 拖累港股 IMF籲有序過渡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中國股市主要股指週三繼續下跌,拖纍港股下挫。週三,港股呈現波動局面,恆生指數創下兩年來最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簡稱IMF)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希望中國經濟有序過度。

香港基準股指週三(9月2日)下跌1.2%,降到兩年來最低水平。

恆生指數連續第二天下挫,收跌250點,創下兩年來新低。恆生中國企業股指數為9,301點,下跌1.6%。

《中國證券報》週三表示,九家中國經紀公司承諾,再投入超過300億元人民幣購買股票,增加自營交易規模。

香港Reorient Group投資公司總裁佈雷特•麥戈尼格爾(Brett McGonegal)認為,中國人行應當給股民提供投資策略建議,讓他們了解北京的政策走向,以及背後的政治遊戲。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簡稱IMF)總裁拉加德週三表示,正在就中國經濟過渡問題,與北京當局對話。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這個過渡很重要,希望能夠實現有序管理。”

拉加德警告,新興經濟體在處理中國經濟增長放緩問題時應有更大的韌性。

上月,中國降息降準後,人民幣貶值,引發全球股市和貨幣波動。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