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吻合 曼谷爆炸主嫌或已落網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泰國政府稱,曼谷爆炸案的調查取得重大進展。泰國警方週三表示,在泰柬邊境被捕的黃衣疑犯,其指紋與警方早前搜出炸彈材料上的指紋吻合,相信他就是黃衣男子。警方同時再發出第八號通緝令,通緝女疑犯溫納的丈夫。

泰國警方發言人巴武(PRAWUT THAWORNSIRI)宣佈了曼谷爆炸案的第八號通緝令

泰國警方發言人巴武:「嫌犯是溫納(另一名女嫌犯)的丈夫,他的名字是Emrah Davutoglu。」

警方指控他非法藏有武器,還為爆炸案同夥提供食宿。

泰國總理巴育(Prayut Chan-o-cha)週二稱,泰國警方在柬埔寨邊境逮捕一名外籍男子,貌似爆炸主嫌黃衣男子。

警方週三證實,經過檢驗發現,其指紋與爆裂物裝置上的指紋吻合。

泰國警方發言人巴武:「這名被捕男子,是策劃兩起曼谷爆炸案團夥的重要成員之一。」

警方確認他參與了炸彈襲擊,可能是他把炸彈帶到現場。警方還進行DNA配對檢測,未來兩天可能會出結果。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任何組織或個人宣佈對曼谷爆炸案負責。雖然有兩名外籍男子被捕,但是警方並未證實他們的國籍。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