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走冰河 掃光咖啡店內肉桂捲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腳穿登山鞋、身著黑長褲、輕便外套、戴著太陽眼鏡,今(2)日下午到阿拉斯加州出口冰河(Exit Glacier)健行。但出發前,他先到安克拉治市區1家咖啡店買甜點,一口氣包下所有肉桂捲帶走。

美聯社報導,歐巴馬走進店裡時穿過許多歡呼民眾,直接來到蛋糕櫃前面。

新聞網站breitbart.com報導,歐巴馬在咖啡店內時也對店員說:「我來嚐嚐看那個核桃麵包和馬芬蛋糕。」

歐巴馬很快的決定要買肉桂捲,直接請店員把架上所有肉桂捲都打包。並大方問隨扈甚至記者要不要來份甜點。

歐巴馬與大批店內顧客打招呼、握手,偶爾來幾個擁抱。

歐巴馬今天搭乘直升機到西華德(Seward),將與英國冒險家格瑞斯(Bear Grylis)一起前往冰河區走冰河步道,明天則會走訪阿拉斯加州境內的極圈地帶。

看到眼前的冰河景觀,奧巴馬在步道出口處直呼:「壯觀」。

目前,歐巴馬3天的阿拉斯加行已進行到一半。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