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 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下面來看紐約華埠簡訊

1. 欠租數十萬 華埠喜萬年酒樓關門

在華埠開業30多年的喜萬年酒樓因經營不善,拖欠近28萬美元的房租,昨日下午在大門貼上關門的消息。今天早上,支付員工最後的工資。

喜萬年酒樓租用的地方是昭倫公所的房產,月租金3萬9千多元,因為欠租太多,被公所告到曼哈頓民事法庭,要求補償租金損失。9月17號,將再次開庭。

2. 阮文輝案 9月2日最後審前聽證

華裔老人阮文輝被非裔青年毆打致死一案,今天在曼哈頓刑事法院進行了審前聽證,檢辯雙方律師詢問了三名警官拘捕和審訊嫌犯Jamie Pugh的詳細過程。

根據三名警官庭上證詞,Jamie Pugh在5月9日案發當晚,曾到布魯克林父親的朋友家吸大麻,並喝了很多酒。案發時的情景已沒有記憶,第二天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大街上,渾身疼痛。他給女朋友打電話後,才知道自己毆打阮文輝老人的視頻已在新聞中播放,警方正在通緝他。他的母親則在電話中,讓他先清醒一下再去自首。所以,在被警方拘捕時,Jamie Pugh多次表明自己原本要自首,他不知道發生了甚麼,如果那時清醒的話,是不會對老人下手的。

9月2日將舉行審前最後一次聽證會,辯方律師將要提交動議,表明是否繼續做無罪辯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