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血淚迫害 逾16萬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目前已有超過16萬6千名海內外民眾,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監察院遞交「訴狀」,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自1999年至今,16年來,成千上萬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因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而遭遇殘酷的迫害。

位於海外的明慧網,從今年5月底到8月27號,3個月來,已收到16萬6千名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訴狀副本。

越戰一等功臣,湖北法輪功學員胡建華,近期對江澤民提起刑事控告。他在訴狀中寫道:1993年,他因病退伍轉業。1995年8月修煉法輪功後,全身疾病不治而癒,工作中他也按照法輪功要求的「真善忍」準則,克己為人,年年被評為優秀公務員。

1999年江澤民違憲發起迫害後,胡建華先被勞教一年、後又被判刑7年半,期間遭受老虎凳等酷刑。他控告發起迫害的江澤民,觸犯《憲法》、《刑法》。

中國維權律師彭永峰:「江澤民發起並維持了這場迫害,所以所有在江澤民的命令和指揮下,所有參與迫害的人,犯下的每一個罪行根據刑法當中共同犯罪的理論來講,每一個罪行都可以歸結到江澤民的名下。」

遼寧撫順市兩位老人:徐相桂、張淑清,日前也向最高檢、最高法,郵寄了對江澤民的訴狀。訴狀寫道,他們全家人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卻因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家破人亡。長子徐大為堅持信仰,被監禁8年,被酷刑至多器官衰竭,刑滿回家13天後去世。

徐大為妻子遲麗華:「當時我就問他們(警察):我說這人怎麼變這樣了?沒有人回答我。(徐大為)清醒的時候我就問他,他說在裡面被打了,有的時候就給他吃破壞神經系統的藥。他也說,被打昏死多少次。」

徐大為女兒:(親友:那你想念你父親嗎?)「嗯,小時候看人家都有父親,很羨慕……。」

吉林市56歲的祖春榮女士,近期也遞交訴狀。她的丈夫李再亟,1999年去北京上訪,喊了聲「還法輪功清白」,就被勞教1年,在吉林市歡喜嶺勞教所被毒打;2000年7月8日,又被強行灌入大量濃鹽水,李再亟當場死亡。屍檢後,警察還把他的器官全部摘走,聲稱是留作標本。

汪志遠:「有可能是屍檢時把器官拿出來,還有一種可能,在屍檢之前他們已經把器官拿了,很多都是迫害以後只通知死亡,不讓家人看屍體,實際上屍體已經做過手腳了。」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下令「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軍隊官員更證實,他曾直接下令,允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移植。

目前,江澤民已被超過16萬人提告,16萬份訴狀都提出同一個訴求:停止迫害,申張正義,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