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換了新圖標 幾何與童趣相結合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今天用谷歌進行搜索的人會發現,他們又換了新的圖標(Logo),谷歌設計團隊說,新的設計是純粹的幾何圖案和兒童書寫體的結合。

新的圖標採用傳統的明亮的藍色,紅色,黃色和綠色,改變了沿用了16年的襯線字,換成了更簡單、更現代化、玩心也比較重的非襯線字。同時,「縮減版」的G字圖標,也從原來的白底藍 G,換成了以藍、紅、黃、綠四色為底的G,四種顏色各佔一個象限,這四個顏色也會出現在更多地方,四個一直跳動的顔色原點表示google一直在工作。

從1999年 Google推出大家熟悉的圖標版本以來,已經經歷了兩次的小變動,不過都沒有這次變動大而明顯就是了。

「新的設計不僅僅告訴你谷歌正在工作,還在告訴你谷歌是怎麽工作的。」設計團隊說。

小編的話:習慣了舊圖標,新圖標還要適應一段時間了。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