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縣市施政排名 柯文哲第9賴清德奪冠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知名平面雜誌今天公布縣市長施政調查結果,冠軍由臺南市長賴清德拿下,高雄市長陳菊則維持第3,臺北市長柯文哲名列第9,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這表示還需要努力,還是有很多需要再加油的地方。

知名平面雜誌公布全臺22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臺南市長賴清德,一舉摘下施政分數排行的冠軍寶座,而上任以來媒體曝光率始終不墜的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名列施政分數排行榜第9名,排行不如外界預期。

臺北市長柯文哲:「那就表示還需要再努力,這還不簡單,還是有很多需要再加油的,要努力。」

在整體施政滿意度上,柯文哲有70.6%,雖然比前任市長郝龍斌去年的成績高出19.3個百分點,但仍有進步空間。

這次的滿意度調查報告值得一提的是,「總體施政滿意度」有進步者,幾乎都是新科首長,例如基隆市長林右昌,儘管施政分數排名倒數第二,總體施政滿意度為53.3%,但比前任市長張通榮去年的20.4%高出1倍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