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孫洪琴母女滯留旅館變黑監獄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上海訪民孫洪琴家的房子被搶,無家可歸、上訪求生無人理、8月27曰,她和80多歲的病母去北京中南海求死、在上海虹橋火車站被市政府的工作人員保安等人攔截後、被閘北正芷江西路街道派出所的警察保安等人送回了原旅途、他們又開了2個房間4人24小時監管。


孫洪琴無奈感嘆:「天那!上帝呀!這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世道啊!打倒了法西斯、推翻了國民黨、奪取了政權、難道是為了再建立一個新的法西斯體系來殘害百姓嗎?用百姓的苦難來祭奠為抗日戰爭為反法西斯而流血犧牲的英烈嗎?烈士們你們的血白流了,中國百姓的苦難何曰是盡頭?」

8月28日、不屈被關黑監獄孫洪琴帶著病母衝出黑監獄、一路艱難母親差點從地鐵的電梯上摔下去、孫洪琴再次來到虹橋火車站準備乘下午3點多鐘的火車去北京、被街道開來一輛警車一輛麵包車共10多人又抓回了黑監獄、又換了獄卒、又增加了人手、24小時重嚴看守、

為了法治、民主、人權、為了屬於我們的權利權益、我堅決堅持抗爭到底、懇請網友們幫我轉發、讓全世界的人都了解中國、得到全世界各階層人士的關心關注和呼籲幫助、謝謝!

孫洪琴:18939958679

2015年8月30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