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為何急著給兒子房祖名找媳婦?

近日,有媒體發現成龍身穿黑衣,與曾志偉低調現身在北京一家酒店門口,但表情十分不耐煩,隨後先行進入酒店,留下曾志偉和另一名中性打扮的女性開心聊天,似乎在等待什麼人。不過,曾志偉隨即就與幾名身材窈窕,打扮靚麗的女子會合,一行人有說有笑、走進酒店內的餐廳用餐,而又正好這間餐廳的老闆就是成龍。稍後,房祖名穿著一身黑、戴著帽子和口罩遮掩,走入餐廳與其他人會合,他也於晚上11點左右,才隨著爸爸走出餐廳,回到下榻的酒店休息,疑被父親安排相親。不過針對這個傳聞,成龍父子都尚未做出回應。

想必大家都知道房租名就是成龍的兒子,成龍就這麼一個兒子,雖有個16歲私生女兒」小龍女」,但成龍至今沒承認,更沒相認。之所以姓房,因成龍原名叫房仕龍,成龍是剛出道時改的。房祖名今年33歲了,至今連個女朋友都沒有,自從2003年出道以來,拍了不少部電影,出了好幾張專輯,雖有過幾次大獎提名,但一直不瘟不火,名氣遠不及老爸的大,估計要不是有個巨星老爸,恐怕到現在還是無名小足,雖然他曾一再強調,自己決不靠父親,但誰也不能否認父親帶給他的影響,若沒父親成龍,他恐怕在剛出道時,連和大牌出演的機會都沒有,至少不會成名這麼早!

按理說33歲的年齡,在娛樂圈沒結婚、沒女朋友的多的是,根本不算大,且房祖名長得又帥還一表人才,以成龍這樣的家庭條件,根本不愁找不到一個兒媳婦,幹嘛要給他急著相親呢?當然天下所有父母的心都是一樣的,都想子女能儘快成個家,象成龍和張藝謀這個年代的人,傳宗接代的思想還很嚴重,成龍就這麼一個兒子,估計早就想抱孫子了。但是成龍急著給兒子找媳婦恐怕不只這個原因。

眾所周知,房祖名今年年初時吸毒被抓,雖很快釋方,但此前廣電總局就下達過劣跡藝人封殺令,因此房祖名吸毒被抓,對他的演藝事業可以說是滅頂之災,使他在近期內很難再東山再起,至於這個近期究竟是多久,誰也說不準,也可能是一輩子。所以成龍不想兒子因此耽誤了事業,再耽誤婚姻。

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