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 Edison封路 徹查華埠煤氣泄露主因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在紐約華埠勿街繁華地帶,近幾個月來,一直有人報警,說聞到煤氣味。今天,Con Edison電力公司封街,準備徹查煤氣泄露主因。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在華埠擺也街和勿街的交叉路口,施工人員在正在把劃定的路面要完全挖開,轟鳴的噪音幾個街區就可聽到。不過走在期間,確實可以聞到煤氣味。

Con Edision接到多起投訴後,近日來一直在找煤氣洩露的地方。

經過兩週的測試,Con Edision將範圍鎖定在這個路口,要把路面和土都清走一部分,來檢查地下的煤氣管道。

周圍商家向記者表示,Con Edision公司從年初到現在來不斷來修修補補,給他們的生意帶來影響。

施工現場附近商家:「還好他們不在週末施工,只是在工作日施工,不過這一年來,我每天客人平均少了兩三百人。」

由於施工,勿街的堅尼路入口處,擺也街從茂比利街開始封路

Con Edision將在今明兩天在這個路口進行調查,如果他們發現煤氣洩露的主因就在這裏的話,他們將儘快修復。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