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現最強炒飯 數百人搶買致交通堵塞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南京一家賣炒飯的路邊攤,由於量足,味道獨特,價格便宜,每天深夜吸引數百人排隊,造成交通堵塞。警察請攤主離開後,仍有數百人跟在後面,吵著要買炒飯,被稱為搶「史上最強炒飯」。

9月1日,大陸媒體報導,這間炒飯攤,位於江蘇南京夫子廟附近,頗有知名度。上週五,一個微信朋友圈宣傳後,人氣進一步急升。

從當天深夜開始,大批民眾慕名而來,一開檔,就有400多人聚集街頭大排長龍,引發交通擠塞。

警察趕到現場,勸喻攤檔離開。檔主只好急忙收檔,而不甘願的民眾竟然自己動手搶買老闆鍋裏的滷菜,多隻拿著錢的手伸到老闆娘面前讓其快收錢。

一名民眾說,攤主離開的時候,「後面跟了上百人,還要吵著買炒飯,那陣勢,太誇張了!」

據報導,這位被稱為「史上最強炒飯」攤主,是一對30多歲的安徽夫婦。在夫子廟建康路與平江府路路口擺攤已有10年,每天的銷量約200、300份。

一名男子表示,這家炒飯攤為什麼這麼多人來吃?主要是因為他們用滷汁來炒飯,滷汁主要是滷豬蹄、肉圓、雞腿、排骨的汁,滷汁炒飯本來就香,滷菜做得也好,價格不貴,所以吃的人就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