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曝49軍官被處死內幕:中共打台灣 即發兵北京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心報導)旅居美國的大陸學者、歷史學家辛灝年8月30日在台灣演講。在「民國命運與台灣前途」為主題的演講中,辛灝年表示,在中共專制統治下的中國民怨沸騰。他認為中華民國才是中華民族的新中國。辛灝年還指出,中共對台灣有兩個痛苦:想統一,統一不了;想打不敢打。因為一打,大陸民眾就會反對。演講中,他還披露,1996年青海軍區49名軍官計劃軍事政變被處決,這批軍官策劃,中共一旦打台灣,他們就攻上北京。

8月30日,首度到台灣辛灝年發表演講

67歲的辛灝年開場即表示,自己來到海外20年來,第一次到台灣並演講,感到十分感概,感覺自己真正的回到祖國的懷抱。

他說:「對於一個長期生活在海外,可是感情、靈肉都離不開自己的故土的人來說,當飛機剛剛降落到台北的機場,降落的時候,我心裡是有很多複雜的感情的,因為,我感覺到我回國了,真正感覺到我回國了,這才是我的祖國。這是我用了三十多年的時間,為他奔走的祖國。」

他認為,當前的中國大陸被中共專制統治,貧富差距大,民心已累積許多不滿。對中共一直宣揚的中共建立了一個「新中國」,辛灝年說,他反思的結果是,中華民國才是中華民族的新中國。

辛灝年是大陸「民國熱」的推動者,也是海外「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組織的創辦人,他著有歷史巨作《誰是新中國》,並在臺灣出版新書《中國命運與臺灣前途》。

辛灝年20年來一直主張「光復民國」,他認為,中華民國與台灣是「傳承共和和實踐」的關係,也是「共存亡」的關係,要是沒有中華民國,中共可能武力犯台,也可採用「一國兩制」和平統戰,但兩種結果都不好。

辛灝年在演講中還分析,共產黨對台灣有兩個痛苦,一是想統一,但統一不了,二是想打,卻又不敢打。為什麼中共「要死了才敢打」呢?

辛灝年解釋,因為中共臨死前,會拚死一搏,如果打贏了,台灣被統一了,中共又獲得了一個執政合法性的理由,可能又可以苟延殘喘了。但他也認為,共產黨一打台灣就會引發中國人民的反彈,「打了就死」!大陸就會亂。

辛灝年舉例,1996年發生的台灣海峽飛彈危機,大陸對台打飛彈,事後證明是「空包彈」。他還披露,當年,青海軍區有一個軍事叛變集團,在1989年後將大量現代化武器埋在青海沙漠。這個政變集團等待中共一打台灣,他們就發兵北京。但很可惜,計劃被暴露,中共在3天內處死了49名軍官。

(以上辛灝年演講節選由《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記者­夏小華攝。)

事實上,中共內部發生多起軍人駕機逃往台灣的事例。

1962年3月3日,劉承司駕駛1架米格-15戰鬥機,機號1765,從浙江路橋起飛,飛抵台灣桃園機場。獲黃金1000兩,後加入台灣空軍,官至空軍電台上校副台長。劉承司是第一個駕戰鬥機飛抵台灣的解放軍軍官。

1977年7月7日,中共空軍第2偵察機團1大隊2中隊中隊長范園焱駕駛編號3171的殲偵-6(米格-19)戰鬥機從福建晉江起飛後,直飛台南機場。范獲黃金4000兩,後加入中華民國空軍,被授予中校軍銜,後娶台灣小姐彭啟鈺。

即使到了1980年代,還發生了8起中共軍官駕機逃往台灣的事件。

據記載,最後一起是在六四後,1989年9月16日,空軍航空兵第49師145團2大隊飛行員蔣文浩中尉駕40307號殲-6(米格-19)戰鬥機,從福建漳州龍溪機場起飛,降落在金門尚義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