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性不相上下 蛇魚激烈纏鬥恐雙亡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澳洲魚叉獵魚比賽冠軍的崔普,再次拍到不可思議的奇景。崔普在海邊看到海蛇石頭魚纏鬥互咬的情景並拍下來。雖然他試圖把它們分開,但再次回到水中的兩個「傢伙」,又激烈纏鬥,毒性不相上下的蛇魚,最後恐雙雙死亡。

澳洲版「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崔普發現那條身長近2公尺的巨大海蛇嘴裡咬著1條帶有劇毒的魚。

崔普說:「那條魚緊緊咬住海蛇,兩者看起來都非常糟糕。」


他說:「我知道那條海蛇帶有劇毒。我小心翼翼地抓住那條蛇的頭部後,將那條有毒的魚從牠嘴裡和身上移開。」

崔普說:「我把蛇放回海裡時,牠立刻恢復活力令我吃驚,當我將牠放回海裡的那一刻,牠看起來很開心。」,「但是過了一會,我看見海蛇又游向石頭魚,試圖再次攻擊牠。」

崔普認為,這兩種生物在激烈纏鬥時都中了毒,最終可能雙雙死亡。

據悉,崔普在今年4月時,在巴斯海岸(Bass Coast)潛水時,遇到1隻野生虎鯊,還伸手摸了摸牠,影片曝光後,引起媒體的關注並登上頭版。

崔普說,虎鯊「就像隻小狗」,完全不具有侵略跡象。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