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自爆小時志向 辯論等登記後再來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早上出席桃園後援成立大會,為明年總統大選造勢,雖然現在各方參選人都已浮出檯面,但蔡英文今天強調,要等到大家確定登記參選後,再展開辯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從滿滿的人群中走到臺上,去年九合一大選桃園由藍轉綠,後援會上蔡英文向人民喊話,要建立有效能的政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文燦的帶領之下,市府上緊發條,改革已經開始,這就是一個有效能的政府,這就是一個關心人民的政府,大家說對不對啊。」

雖然各方候選人都已浮出檯面,但民調領先的蔡英文說,要等參選登記後,再進行辯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辯論本來就是一個過程,而且我們也有作準備,那我們有希望就是說這個總統的候選人登記完成,確定之後我們來進行。」

昨天,蔡英文在臉書上,自爆從小到大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做總統,只是「感受到台灣在國際間的孤立,希望儘自己的力量,讓台灣站穩腳步,讓世界看見台灣。」引髮網友討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舉這個過程,不是要打敗甚麼樣子的特定的對手,選舉的過程其實要爭取一個機會,來帶領這個國家,打敗困境,這是我的想法。」

桃園原本六席立委全是藍營的人馬,明年總統大選加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席次能拿下幾席,就看蔡英文後續選情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陳良翰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