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男為索要300元 連砍前妻和子女53刀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陝西男子張通寶,兩年前由於向前妻索要300元錢遭拒,竟然向前妻和兩個子女連砍53刀,事件最近被曝光後,引發網路關注。

8月31日,大陸媒體報導,今年6月1日上午,興平市逸夫小學操場上正在舉辦兒童節文藝匯演,8歲的張紫豪忽然暈倒在看台下,送到醫院被診斷為顱內出血,急需動手術。然而,母親穆改妮因無能力負擔手術費用,想要放棄對兒子的醫治。

隨後,張紫豪被父親砍成重傷,病情反覆,生命垂危的消息在網上傳開,得知情況的好心人紛紛前來捐款。經過兩小時的手術,張紫豪總算被救了下來。

報導稱,實際上,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大都明白,張紫豪與其他小孩不同,他頭上和脖頸處有十多道刀疤,先後經歷了3次開顱手術和一次植皮手術。他異常瘦小羸弱的身軀,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他曾有過怎樣噩夢般的經歷。

張紫毫和母親及姐姐被父親連砍53刀始末

2013年年初,穆改妮和丈夫張通寶離婚,孩子被判給了張通寶,卻一直與穆改妮生活。後來,張通寶乾脆提出把兩個孩子(撫養權)「賣給」穆改妮。

當年的11月10日清晨,天剛濛濛亮,張通寶就來到穆改妮住處,聲稱要外出打工,索要300元錢,被穆改妮拒絕,張通寶便強行從穆改妮錢包拿走300元錢。見到穆改妮拿電話報警,張通寶起身衝進廚房找到一把菜刀。

張紫豪和姐姐當時尚在睡覺。沒想到張通寶再次返回臥室後,在前妻和子女身上瘋狂地連砍了53刀才停手,之後,他開始自殘,並在臥室的床上和墻壁上不斷寫著「為錢、沒為錢、為錢」……

穆改妮是幾個月後在法庭上聽到法醫陳述時才知道,在那個噩夢般的清晨,自己身中23刀,兒子和女兒被分別砍中14刀和16刀。穆改妮和女兒經過救治後基本痊癒,當時6歲的兒子張紫豪情況危急,雖然經救治挽回了生命,但病情至今不穩定。

儘管張通寶已被判處無期徒刑,但對於穆改妮來説,她更關心的是,要如何將身心嚴重受創的兒女養活成人。報導稱,瘋狂的53刀,將這個破碎的家庭拖入深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