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組籲校友投票守護港大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香港大學任命副校長風波持續發酵,九月一日將召開創校以來首次畢業生議會特別會議,就今次任命事件進行表決。由人數眾多,會議改在會展中心舉行。

港大校友關注組呼籲支持關注組提出的議案,守護港大。

港大校友關注組將在畢業生議會特別會議上提出二組議案,要求校委會根據程序在30天內確認物色委員會推薦的副校長人選,以及修改規則不再由特首擔任港大校監。召集人葉建源強調議案的目的皆是為了保護香港大學的院校自主和學術自由,目前情形相當危急,已是兵臨城下。

港大校友關注組召集人葉建源:「田北俊說在校大副校長任命這件事上,特首和中聯辦都在插手。文匯報到這個月28日已經有116則報導,平均每日3 均。大公報也多達98則,人民日報也有出聲。」

他呼籲校友們踴躍支持關注組提出的議案。特別會議9月1日晚上7時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投票完成後,最快第二天才公布結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