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國的國策是欺騙人類的最大謊言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電】依法治國的國策,在中國已實施多年。可是,卻害的無數依法說理的百姓成了專職訪民,從各地湧向北京向國家領導討說法。這規模龐大的受害者存在,無疑證明依法治國的國策是空話!是謊言!!依法治國就是當權者欺壓百姓的一個借口。也就是說,當權者說誰違法誰就違法。如果當權者在違法,也會被演變成在執法。

近日,北京市重度殘疾人米全一家被政府欺壓事件,引起社會強烈不滿。各界維權人士紛紛介入,訪民入緒前往聲援米全。

2015年3月27日凌晨5時,北京市海定區溫泉鎮政府效仿抗戰時期的偷襲戰術,動用大批人力到米全住處,先把把米全的親友全部控制起來,毫無顧忌把的米全家的房蓋拆除。偷拆者帶著勝利的喜悅,回去向他們的主子請功領賞去了。被拆者萬分悲痛之餘,滿腔怒火去找政府討說法。此事誰是誰非不辯自明。作為政府本應以理服人,拿出拆房手續再拆百姓的房也不遲啊!如此粗暴野蠻的拆房行為,是對中國法律的嚴重褻瀆。而這種毫無法律可言的現象不僅米全一家受過害。可見中國政府提倡的依法治國只是愚弄百姓的口號。

米全前妻李春霞接受各界人士採訪時說過的幾句話,太令世人三思回味了。她說:「當權者不用因何法律手續,說句話就可以指使當今土匪把我的住房拆掉,這卻成了合法的。我在自家祖傳宅基地上蓋房卻成了違法的。」

當權者可以隨意佔用大面積耕地,建築住宅樓出售獲得暴利。即使是多年的林地,別有用心的人也會先把樹木弄死,再建住宅樓。

米全的房基地是祖上遺傳下來的。也是目前北京政府統一規定的。但是,具有類似米全房基地證書的住戶,目前在海定區溫泉鎮,只有米泉住宅被強拆;沒有宅基地的可以通過關係蓋住宅,有的甚至可以蓋七層樓林立村中。

米全的住宅到底為什麼被強拆?這不得從米全的自身條件及能力談起:米全是一位患小腦萎縮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常年生活在輪椅上,靠前妻李春霞及親友奉養、伺候。他徹底失去了社交能力,而前妻李春霞由於生存的壓力,也不善社交。不善社交才是米全住宅被強拆的根本原因。什麼依法治國、幫殘助殘,都是政府欺騙百姓的謊言。策劃欺辱米全這位重度殘疾人的官員,豈止喪失了人性,早已喪盡天良。

李春霞是一位偉大的女性。她的光輝事迹,鄰里皆知。她和米全結婚第二年,米全就病倒了。她當年,不僅要伺候病重的丈夫年幼的孩子,還要伺候多病的公公及兩位伯兄。生活來源主要靠娘家支助。二十多年了,公公及兩位伯兄相繼去世了。癱瘓的前夫不僅需要貼身伺候還需要大量的醫藥費。兒子還算爭氣,考上了高等院校,但還沒有畢業,還需要大量資金。親耳聽到李春霞撕心裂肺哭訴的人,無不為之感動的熱淚盈眶。

讓人們更無法相信的還有四點:1、米全這位重度殘疾人,社會低保竟被政府惡意剝奪了多年了。2、米全祖上留下的宅基地被他人搶佔30平米,多年無人管。3、兩年前,米全家房後小學翻建,造成米全家房屋嚴重下沉、牆壁明顯多處裂縫。類似其他十幾家鄰居,都得到賠償,唯獨米全家分文沒有得到賠償。4、2011年4月11日,米全家的住宅就被政府野蠻的拆除過一次,給米全家造成的巨大痛苦,至今政府也沒有一個說法。

新京報、北京青年報、湖北電視台,曾對李春霞無私奉獻人生,精心照顧前夫一家兩代四位病殘人的感人事迹做過專訪。她在2014年榮獲北京市文明辦社區十大人物感人獎。可是,現實的李春霞為了安穩生存、償還債務,在法律的框架內蓋住宅卻被政府強拆,這對她的打擊如五雷轟頂,讓她無法接受。迫使她向有關單位討說法。當今社會,官官相護,誰又能給她一個公正的說法啊?

當權者不顧事實,偏聽偏信。竟閉門造車,沒有法律依據的答覆,讓她哭笑不得、更無法接受。李春霞認為:村裡又不是執法機構,他們有什麼權利超越憲法執法?何時何地村民大會通過村民不準蓋住宅?為什麼僅強拆他一家房?如果她家果真觸法了,為什麼政府不通過正規法律渠道解決?

米全家蓋住宅是光明正大的。為什麼在房蓋起後,政府才採取如此卑鄙無恥的手段?房頂用來擋風遮雨彩鋼瓦全部被毀壞。當時的具體實施者,你們的家如果也遭到如此暴劫,你們會如此對待?你們可想到會有多少人譴責你們?

目前,李春霞一家被政府逼得走投無路、無法生存。在京知名維權人已對米全的事情發表明確看法,譴責政府超越法律欺壓弱勢病殘及不人道行為。正義訪民:李貴碩、馬波、胡大料、菜治國、劉純寶等先後多次看望米全,關注他們一家房被政府強拆事實。希望正義維權人士共同關注米全一家的不幸遭遇。讓國家倡導的依法治國國策早日兌現。

米全雖然含恨而去,李春霞向政府討說法的信心卻被曾。可是,北京市海淀區政府卻一拖再拖至今拿不出答覆意見書。這樣李春霞對政府更加反感。當今中國有無數個李春霞在堅持向政府討說法。(待續)

反腐維權聯盟馬波整理

2015年8月28日

受害人李春霞求助電話:1371794708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