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消息讓胡耀邦家人緊張 緊急轉告習近平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港媒報導,去年北戴河會議後,原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聽聞有人密謀廢黜習近平的消息,頓時讓胡家人都非常緊張,因之前胡耀邦就是在黨內生活會上被元老逼宮而辭職,於是立即設法轉告習近平。

據前哨月刊報導,早於去年北戴河會議後,胡耀邦之子胡德平便聽到「有人想以胡耀邦模式廢掉習近平」的傳聞,雖然語焉不詳,真假難辨,但胡家人非常緊張,立即設法把信息轉告習近平本人。

當年,胡耀邦「生活會」慘遭圍攻,被逼辭職時,數十名政治局委員,及中顧委會委員之中,只有習近平之父習仲勛一人挺身而出,拍桌痛斥薄一波、王震「搞文革逼宮」。胡耀邦全家人都深感習仲勛的情意。兩家人的關系也非常親密。

據香港《前哨》9月號披露,江澤民、曾慶紅在令計劃剛被拿下之際,曾密謀說服胡錦濤等一批中共元老級人物與江派聯手,效仿當年中共所謂「八大元老」利用中共高層的「政治生活會」攻擊胡耀邦逼其下台的招數,召開政治局會議,倒習廢習。

據爆料,令計劃被公開拿下後,曾慶紅便前往遊說胡錦濤,以令計劃被拘為由頭,指責習近平欲借反腐剿滅包括團派在內的所有派系,欲說服胡錦濤與江派聯手,參與其策劃的廢習計劃——趁習近平今年三月下旬出訪巴基斯坦出席巴國閱兵儀式之際,匯集包括李嵐清、李長春等在內的一批正國級元老,召開政治局緊急會議,以大比數通過罷免習近平的決議,然後在第一時間以電視、微信公告天下,所有與會的委員、常委一起列陣亮相。

不論是京外軍人還是中央警衛局的人,此時群龍無首,也沒有膽量敢對抗如此陣容的「中央決議」。不料,無論曾慶紅說得怎樣天花亂墜,胡錦濤這次就是堅決「不鬆口」,拒絕加盟。

據稱,除胡錦濤外,李瑞環與李鵬也斷然拒絕加盟。這樣一來,一些原本已答應參加的元老們就紛紛打起了「退堂鼓」,更有幾個被曾慶紅私下遊說的政治局委員見勢不對,便通過中辦向習告發輸誠。就這樣,江澤民一手策劃的倒習陰謀「胎死腹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