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前總理籲人民趕納吉布下臺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訊】要求馬來西亞總理納吉佈(Najib Razak)下臺的示威遊行進行到第二天,前總理馬哈蒂爾(Mahathir Mohamad)加入到其中,呼籲以「人民的力量」,將納吉布趕走。

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蒂爾:「這裡沒有法制,人民要回到原有體制的唯一方法就是把總理趕下臺,我們必須把這個總理趕下去,要趕走他,人民必須表現出人民的力量」。

90高齡的馬來西亞前政治強人,前總理馬哈蒂爾,也是納吉布總理曾經的守護神,現在成了他最嚴厲的批判者。

馬哈蒂爾乘坐公共交通抵達現場,受到抗議民衆的熱烈歡迎,紛紛與他握手合影。

馬哈蒂爾還敦促聯合執政的國民陣線和納吉布領導的巫統不要支持納吉布。

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蒂爾:「我們不是反對國民陣線,也不是反對巫統,我們是反對納吉布,我呼籲巫統的黨員,議會和政府領袖,各部門領袖拒絕納吉布,不要被金錢影響,你在出賣靈魂,出賣國家,出賣人民。」

警方表示星期天下午的抗議者達到了25000多人。

從7月份開始,有報導揭露納吉布涉嫌捲入7億美元貪腐醜聞,納吉布否認指控說他沒有拿錢爲自己謀利。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