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拋出中將王玉發 再釋打江信號

在8月28日結束的中共全國政協十二次常委會上,撤銷了5名政協委員資格,其中4人之前已經被通報了違紀或違法,而有一個人例外,是67歲的空軍中將王玉發,他被免的原因不明。

王玉發是中共今年以來拋出的第42只「軍老虎」。已落馬的「軍老虎」大多為少將,中將不多。王玉發作為副大軍區級別的中將被拋出,不免引外界關注。

中共軍委紀委目前尚未正式公佈王玉發涉案。王玉發在今年中共兩會時還接受媒體採訪,高調表示支持軍隊反腐。28日下午,官方在沒有說明任何原因的情況下,突然撤銷了王玉發的全國政協委員資格,令輿論嘩然。

29日,在鳳凰網上看見有篇來源北京青年報的文章給王玉發「洩了底」。文章內容已經不僅僅是放風了,在明明白白告訴讀者,王玉發出事是因為江澤民,文章幾次直接點江澤民的名字。現在一張小報都有這麼大膽直指江澤民,可見風向真的在變。

文中稱,王玉發曾任駐港部隊政委。1993年初,中共開始組建駐港部隊,王1994年就開始任駐港部隊副政委,全程參與了駐港部隊的組建。1999年5月,他升為駐港部隊政委。至2003年的9年間,他多次參與當時江澤民的香港活動。

江參加「2001年《財富》全球論壇香港年會」時王玉發前往接機;江參加2002 年慶祝香港回歸5週年活動,王玉發更是全程參與了接機、送機、晚宴等活動。

2003年王調回內地,任成都軍區空軍政委。2005年,他晉陞空軍中將軍銜。2006年從成都調至廣州軍區任副政委、廣州軍區空軍政委。2012年12月退役去職,2013年當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上述信息表明,王任駐港部隊政委9年裡,多次為當時江澤民的香港活動「保駕護航」。 正因為王玉發效忠有功,得到了江澤民的提拔,一路快速晉陞到中將。

另外,該報小編整理了知名微信,說在已經落馬的將官中,至少3人與王玉發有工作上的交集:湖北省軍區原司令員苑世軍、西藏軍區原副政委衛晉、廣州軍區聯勤部原副部長陳劍鋒。

其中的苑世軍,1994年~1999年任駐港部隊副司令員,這期間王玉發任駐港部隊副政委。由此可見,江澤民時期的駐港部隊,是習近平在軍隊中要整肅清洗的重災區。

另一個陳劍鋒,他的職務是廣州軍區聯勤部原副部長。中共軍隊的聯勤部,普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陳與王玉發廣州軍區空軍政委的經歷有3年多的重合。活摘器官的鏈條上,離不開「空軍」配合。王玉發很可能也涉嫌「活摘」罪行。

此外,王玉發與落馬的成都軍區原副司令員楊金山和解放軍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都是河南籍老鄉。既然都是江澤民的心腹死黨,三個江手下的河南籍中將,容易臭味相投,追隨江澤民行惡。楊金山、谷俊山已經落馬,王玉發的罪行就逃不過去了。

江澤民集團謀劃的股災、天津大爆炸塵埃尚未落定,9月3日北京大閱兵敏感日前夕,江澤民親手提拔的心腹王玉發被突然拋出,打江的信號十分明確。這可以和近一個月,習近平針對江澤民老巢上海及其家族的一系列動作,官媒及網絡輿論密集釋放影射江澤民的種種跡象聯繫在一起,顯示江澤民處境確實不妙,會被習近平當局隨時可能公開拋出。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