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親手製作的超酷「會變形的變形金剛」還有製作方法喔!

【新唐人2015年8月30訊】一位父親為慶賀兒子的6歲生日,特地為兒子製作了一個變形金剛蛋糕。與其他普通的蛋糕不同,這個蛋糕是可以變形的。

對於6歲的小孩子來說,這的確是一個超大的驚喜。從視頻中可以看到,當兒子吹熄蠟燭後,看到蛋糕變形成擎天柱時,他和小朋友們極其驚喜及意外。

視頻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強烈關注,為了回應廣大網友,這位父親將他如何製作蛋糕的過程在網路上分享。鏈接:

http://russellmunro.blogspot.com.au/2015/08/transforming-birthday-cake-animated.html

看過製作過程後是不是非常感動,一個非專業的人士,為了讓愛子有一個難忘的生日,這位父親居然下了如此大的心力,這麼精巧的設計,難怪好多網友叫嚷「我也想要!」。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