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暗殺 美德州男背後近距離槍殺警官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訊】美國德州1名副警長高佛斯昨夜在加油站為巡邏車加油時,遭人從背後放冷槍,身中多槍身亡。警長希克曼表示,這是他所見過最殘忍的槍擊事件。

據法新社報導,在休士頓地區的1座加油站,現年47歲的副警長高佛斯(Darren Goforth)正為巡邏車加油時,1名持槍男子從背後走近他,然後對他開槍。

高佛斯隨即倒地,凶嫌繼續朝他走近,對倒地的高佛斯又開了許多槍。

警長希克曼(Ron Hickman)說:「我從事執法工作已45年,在我記憶中,沒有任何案件如同本案一般地冷血和懦弱。」

高佛斯任職警界10年,已婚育有兩個小孩。

僅因他是警察

這起「冷血暗殺」的黑人主嫌是30歲非裔男子邁爾斯(Shannon Miles)今(29)日被控謀殺罪名。邁爾斯是累犯,包括拒捕、非法侵入以及持槍械妨害治安等。

至於邁爾斯的犯案動機,希克曼說,「截至今晨,我們推定高佛斯成為攻擊目標,僅因為他穿著警察制服。目前我們未發現其他動機或有別於前述動機的其他跡象。」

不過,此舉引起地方官員強烈反彈,他們指責全美各地抗議警察暴力,譴責員警風潮日益高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