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女優悠遊卡爭議 柯文哲:讓長官充滿危機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報導)臺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有1200多部作品的高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名人悠遊卡,希望藉此推動買氣,沒料到卻招來輿論批評。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悠遊卡事件真的要再回去檢討,他上次就說這種半公半民營,實在很麻煩。

壹週刊:悠遊卡公司 自我打臉

日前,壹週刊報導,悠遊卡公司找來拍過1200部A片的日本AV女演員波多野結衣代言發卡,並由波多野結衣分別穿著白色(天使)及黑色(惡魔)的低胸及露背洋裝拍攝,製作成2款悠遊卡各1萬5000張,共3萬張,將以公益名義販售。

報導中說,悠遊卡公司對客製化卡片明文規定,圖像內容及訂製服務,不得違反「公序良俗」。悠遊卡公司為了自家卡片的銷路自我打臉,帶頭用AV女優的性感照片當成促銷票卡的賣點。

為此,臺北悠遊卡公司27日召開記者會時,日商東櫻創意行銷公司董事長鈴木光壹、經紀人呂季樺,為使用日本境內的AV封面作為天使款照片引起的爭議,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柯文哲:這是誰啊?

日前,柯文哲出席里長座談會前受訪時,媒體詢問是否聽過波多野結衣是誰?柯文哲直言「沒有,這是什麼人?」

柯文哲說,他只是跟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說,業務要成長100%,怎麼做他不會去管。他說,使用悠遊卡的人當中,女性占65%到75%,「但是這個有效嗎?他怎麼會突發奇想到這個?」。

柯文哲:「游」快點 讓人忘記這一款

今天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風暴繼續延燒,據悉,針對這款悠遊卡,4大超商考量社會觀點,決定拒賣。

柯文哲表示,悠遊卡事件真的要再回去檢討,其實以這種純商業行銷手法,都是100分,但若為公營公司,甚至需被市議會監督,「這個實在是讓長官充滿政治危險」,他上次去悠遊卡公司就說這種半公半民營,實在很麻煩。

外傳北市府「軍機處」開會一致堅持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不下架,柯文哲說「很多東西又沒被裝竊聽器,怎麼講得靈活靈現(活靈活現)?」這種東西還是制度面去解決,悠遊卡公司的確是制度面問題。

柯文哲表示,悠遊卡會推出一系列卡片,「這只是其中一個,以前講說流血怎麼辦?就要游得比鯊魚快,所以應該將一系列悠遊卡樣式趕緊推出,讓人家忘記曾經有這一款(波多野結衣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