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中共號稱它的理論「先進」,但它執政66年後,中國成了缺乏誠信和道德的社會。反思現在社會的種種現象,民眾陸續聲明退出黨的一切組織。

大陸的趙黎明說:「從小時候起,共產黨就開始用它自己也不相信的理論毒害我們,長大後才發現,按照其所說去做處處碰壁。經過反思、接觸歷史,發現其一直在殘害人民、摧殘信仰,充滿了假醜惡,所有正義的、真實的、善良的都被其戕害。幸而有秉持正義、真實的大紀元網站,讓我們能從迷惘中看清真相,混沌中了解真實,使我輩幡然醒悟、回歸真實、找到良心、回歸傳統,重塑道德。愈思至此、愈感法輪大法弟子之大功德也,愈感三退須當下及時作出。本人鄭重聲明:退出所有共產黨組織! 早退早平安!」

青島的王霞、劉欣等77人集體聲明:「天津的大爆炸,炸醒了我們這些沉睡的中國人,感謝16年來堅持不懈的將真相傳遞給我們。今天徹底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嘴臉。退出邪黨少先隊。做有未來有自由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