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泉餐館節 道地多元美食競相登場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在夏季,美國的許多城市都會舉行「餐館節」的活動,邀請當地特色餐館,提供經濟實惠的特價菜單,讓顧客們享受到和原價品質相同的美味菜餚。一起去馬里蘭州了解一下,當地即將舉辦的「餐館節」活動。

「華盛頓餐館週」剛剛落下帷幕,馬里蘭州銀泉餐館節(Silver Spring Restaurant Week)即將開鑼。活動將在9月8日至13日進行。

活動發起人蒙郡議員湯姆・哈克(Tom Hucker):「這是從未有過的銀泉餐館節,銀泉市有很棒的餐館,但是我覺得這並沒有引起相當的注意,所以我們就想策劃一個活動,可以慶祝銀泉市有這麽多不同風格的餐館,能讓人們都來嚐嚐新餐館,新菜式。我們都很興奮,因爲幾週前我們才開始策劃活動,鼓勵餐館參加,現在已有超過31家餐館參與其中。」

銀泉餐館節活動之中的新秀,來自紐約的古巴風味餐館A.G. Kitchen給予這次活動很大支持,也將在銀泉餐館節上全力以赴。

A.G. Kitchen的主廚葛捨爾(Alex Garcia):「人們對這次餐館節都很興奮,我們也是一樣,我們很高興能在銀泉市開新店。我們的鰐梨醬在美國排名第四。我們將從菜單中選出知名的墨西哥風味捲餅、沙拉提供給大家。」

目前,銀泉市已有近31家餐館報名參加。在活動期間,所有參與的餐館將提供固定價格的特色午餐和正餐。銀泉餐館節預計每晚將吸引大批美食愛好者前往品嚐各式餐點和飲品,您也一定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在美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