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未演先熱 玩具廠家爭商機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隨著《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將在年底登場,星球迷們相當期待,而星球大戰的遙控機器人玩具更是蓄勢待發,要搶攻星球迷。

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預告片中那個足球形狀、會移動的機器人相當令大家好奇,電影的機器人並非特效而是實體存在,它的名字叫BB-8。

BB-8的原型是一種遙控玩具,由位於科羅拉多的Sphero研發,只需要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就能控制這塑膠小球。Sphero已經賣出超過50萬個這種遙控玩具。

Sphero執行長Paul Berberian:「如果我的預算無上限,要儘可能多賣搖控球Spheros,我會創造一部太空時代科幻電影,其中一角是機器人球,想不到現在我們就有這樣的機會。」

Sphero的機會終於來了,他們研發的玩具被最新星球大戰電影相中,成為這個超酷的角色BB-8,現在Sphero在迪斯尼公司的幫助下研發真實版BB-8玩具,計劃將於九月發佈,為《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第七部作品《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發行,助上一臂之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