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政治局三個現常委全面落敗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今日點擊】(2308-2)

提要
官方證實人民網兩主管因涉嫌賄賂被查
京官罕見到港密會民主黨高層引關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股市暴漲這回沒拉風箱,人家又一頭回到3千200點,又回到3千200點 站穩了。站穩沒站穩說句心裡話,
沒人心裡有譜。

但確實1 2 3人家到星期五回來了,回到3千200點。那於此同時,上集節目我們談到:如果天津大爆炸本身真的是陰謀的話,而最上層在爆炸初期那一份沉默,
就完全能夠解釋得通。

陰謀論那是核氰彈、 核彈、小型核彈,故意引爆有著襲擊的對象,襲擊的對象是誰?就很可能是在那附近開會的所有人。

我曾經提到過:我說你在天津港附近地區,爆炸中心附近地區,你去尋找這樣的樓,類似北京京西賓館。外表看得不太華麗,但有軍人守門,一般人進不去,就這地方。

如果真的在那地方開會,距離爆炸中心一公里範圍,那絕對是有殺傷力的,對吧!那絕對是有殺傷力的。那個東西就不好說了,但是習近平9月3日大閱兵之後,不久將正式出訪美國。

過去的2年時間裡有個特點,當習近平高調正經八百要出訪的時候,就是國內抓人的時候。我不知道瞎菜!你別當回事,別當回事,別當回事。這都秋天了, 對不對!

願意吃點什麼吃點什麼,該補就補了。那秋天緊接著就冬天了,那至於說你到底是吃螃蟹吃蛤蟆,這事自己選了。

但是事情的前後故事是這麼個故事。大閱兵和他提出的特赦的概念,都是權力的象徵,權力的象徵,象徵不在外,象徵是在內。

官方證實人民網兩主管因涉嫌賄賂被查

應該是昨天,國內就開始抓人了。我們看看抓這人挺特別,跟劉雲山有點關係。

BBC報導:官方證實人民網的二個主管,因為涉嫌賄賂被查。

文章講:這是星期五拿出來的最高檢察院的消息,河南省人民檢察院,依法對人民網總裁,廖玒和董事兼副總裁陳智霞立案偵查。

這裡比較奇怪的就是說:他沒有經過中紀委,讓我感受比較關注就是,直接通過最高檢察院來的。通常這個級別的官,你得有紀委在先,但我們現在看到沒有,也可能我太敏感了。

文章提到說:在被公布之前,財新網和南方周末,星期四就已經引述多個消息提到說,廖玒陳智霞被抓。人民網在此之前,有另外一個人也已經被抓了,那個人叫做徐輝,是人民網的副總編輯。

那也就變成了人民網的上層,有點土崩瓦解的感覺。副總編被抓,總裁被抓,副總裁被抓,董事副總裁被抓,那你就等於把上頭給抽空了。

人民網還賣股票,說7點多個億還是多少不知道?但是它是屬於人民日報社之下的官方網站。這是給我的體會,這是有一種動手的感覺。

至於怎麼樣樣動手呢?你碰到新聞系統讓人們想到的,在我眼睛想到的是劉雲山,你要對比一下,昨天我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了:中信證券的裡面什麼的總裁總經理被抓,而那個人的直接的老闆,是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

所以中信證券的人被抓,跟今天我們看到人民網的人被抓,我們都會看到,他在往一個家族的方向集中。那可能是、可能不是,但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就這麼個故事。

所以至於說後面的問題到底是什麼?我是依然認為關鍵現在看,要看大閱兵之後了,要看大閱兵之後了。因為星期五這週末做完了,扭過臉來所有的事情都會給大閱兵讓路,所有的事情都會給大閱兵讓路。

我覺得這是肯定可能的,對吧!所以大閱兵之後,就像我剛才說的:在過去2年多的時間裡,每次習近平外出的時候都有大手筆,外出的手筆有多大,他在裡面的動作有多大。

有的爆料網站提到了被抓的副總裁,他說被抓的副總裁,是現在人民日報社的社長的情人。他講說: 對人民網的動手背後指向是,現任的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

陳智霞是楊振武的情人,對人民日報高層的動手,很可能是習近平要清洗中宣布有關,矛頭指向中宣部部長劉奇葆。

劉奇葆,談不上跟他搏殺。在我的眼睛裡我一直跟大家講:今天夠資格玩炮彈的,人家核武器都用上了,嘎嘎,跟那個拿著紅鷹槍、放著核武器,嘎嘎都點了炮 。

中宣部部長,能有這資格點炮?都是政治局常委一層的。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他是對宣傳系統的下手,這確實有可能。

宣傳系統為什麼動手的晚呢?這是我們早期的節目當中講過:江澤民有兩條腿,蛤蟆有兩條腿 不好找,一條腿是政法委,一條腿是主管宣傳的。

所以政法委在過程中,最一開始整個半式給下來了。但是中宣系統那條腿,從上到下它是完整的,所以他動起來就麻煩了 ,動起來就麻煩。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無論怎麼樣,我們看到是往下走的。而中宣系統它最大的作用,就是造成社會的穩定與不穩定,它最大的作用,不是它動 ,而是引起社會的動盪。

鼓勵大家買股票的不就是宣傳系統嗎,今天出了事的,不出聲的還是宣傳系統,所以在我看來這是一個過程,一切都是過程。

京官罕見到港密會民主黨高層引關注

與此同時另外一個消息,比較被國際媒體吃驚。BBC報:北京官員罕見到香港,密會民主黨的高層,引起關注。

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馮巍,星期三罕見到香港,與民主黨主席劉慧卿等5人會面並且午餐。引發了民主黨內外的一些批評的意見,但劉慧卿否認是祕室會面。

文章講:這是香港政改方案被否決之後,首次由中央官員,與香港民主派政黨人員的會面。以往中共官員與香港民主派會面,都是邀請全體香港的立法會議員的名義進行,一般都是在內地進行會面。

但這一次京官南下香港,與其中的一個香港的民主派高層會面,做法非常罕見,說明什麼問題?我個人認為:可能就是天津大爆炸引發的。

我印象中很深,大概在2個月前,我曾經講過:我說張德江完了,張德江完全被打殘了,張德江現在你聽不見聲, 對不對!被打殘了。 就是在香港這件事情,他完全做絕了。

而在香港立法會投票這件事情,天滅中共,我們講了很多了,對不對?投票這件事情,真正倒了血楣的是張德江。

但是今天主政的人背後有高人,不責怪他, 不說。可是你聽到的什麼結果,人大常委非常聽話,人大常委非常聽話,香港的投票戲劇般的否決了政改方案在先,而有關公務員2016年1月1日,向憲法宣示之詞在後。

你看那個宣誓詞改了,那是人大常委會要通過的。這次大閱兵,進行對4種人特赦,作為人大常委通過的時候,也非常的順溜的就通過了。你再也看不到張德江的身影了。

而天津大爆炸,如果它真的是核彈的話,今天主政的人知道了爆炸的真相的話,他在快馬鞭加鞭要把那些,這麼講吧:要完成認為他曾經認為有難度的事情,今天他改變方式,愛咋咋了,我就幹了。

因為這個做法本身,完全是中央的態度轉變,是對、是錯放一邊。這樣的做法在我的概念當中,是主管港澳的人,主管統戰的人,說話的人不同了,才會出現這個場面。

所以這就大家能明白了,今天中共政治局常委當中的三位,被人們認為跟江家有關的人,都已經全面的失落。而另外主政的人在全面的接管,他們曾經管理的內容。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這一集節目就到了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