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職業軍人:天津爆炸是中國911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今日點擊】(2308-1)

提要
外媒推測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彈造成
天津爆炸現場清理,大坑內積水顏色變黃
環境部長:對天津爆炸區進行全天監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些朋友比較關心啦,可能你現在聽起來嗓子還是沒有那麼好,有朋友也提醒說濤哥今天是鬼節,陰曆7月15,嗓子確實沒有那麼特別好,這是事實。

今天早上在看美國的新聞,應該是NBC,它有一段新聞是報導那3個在法國本土,阻止了一起恐怖襲擊事件。

那3個英雄返回美國,那件事情在海外是非常轟動的,原因很簡單的,有備而來的一個恐怖分子 年輕人,帶著AK47 帶著相當多的子彈。在從荷蘭的阿母斯特丹,開往巴黎的列車上,中途上車準備製造恐怖事件,槍殺車裡的人。

真的是蒼天有眼,這件事情沒做成。我大概知道好像他要去,他在弄槍的時候子彈匣出狀況,而這3個人是海軍陸戰隊的人,他們的職業使得他們熟悉了,將要眼前要發生的事情。

其中一個人就挺身而出,在一個人挺身而出之後,另外2個人加入,最後把這個人制伏了,把兇手制伏了,才發現他是有備而來,帶著充足的彈藥。

而這3個海軍陸戰隊,是美國派往阿富汗的,而NBC採訪了其中1個,這個人是美國駐在德國的軍營,被派往阿富汗的,阿富汗跟911有關,對吧!跟911有關。

我記得提到911,讓我想起了天津大爆炸時,我最早把相應的視頻傳到YouTube上之後,很多洋人去看。其中有一個讓我非常驚訝和無奈的一種,在思考發生了什麼?

有洋人提到在911的時候,在911的時候很多中國人,在嘲笑、在歡笑美國本土受到襲擊,結果在今天的退伍軍人的一個網站上,一些職業軍人從他職業的角度,分析了天津港大爆炸的狀況,把它稱為是中國的911。

外媒推測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彈造成

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退伍軍人網站當中的登的這篇文章,它說比較確認的天津爆炸,就是一場核爆炸。

它作為一個頭條的文章,而作為副標題,它直接講說這不是化學品著火,這是相當於中國的911,如果相當於中國的911。

意謂著什麼,這是一種恐怖襲擊,這是有目標的,襲擊者有目的的。

使用核爆,不是一般人的。而香港的本土新聞網站,把這篇文章簡單的翻譯一下,外媒推測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彈造成的。

它說8月分在中國發生了多起化學品,和化學倉庫爆炸,但天津的爆炸力明顯是另一個級別的,在核心區高溫令金屬熔解成液體。

而中國政府在爆炸之後1天,緊急撤離方圓3公里的所有救援人員,又有官兵提到說,那東西還在附近,可見天津大爆炸的強度並不尋常。

那外媒推測,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彈爆炸,並列舉出也門小型核彈爆炸為例,對比天津大爆炸的火球大小狀況和破壞情況,它說值得留意的是,到現在為止,香港也沒有動員任何人去捐款給天津,梁振英也沒有要求立法會通過捐款。

似乎曲線證實了權鬥之說,天津大爆炸是中共內部,派系內鬥出現的熱戰,用小型核彈轟炸城市,香港以及各國的富商政客均要小心,唯恐一旦捐款將得罪製造爆炸的一方。

那後頭這話就說得比較可怕了喔!那但是前面它分析的所有那些內容,我簡單看過它的英文那個,它就提到說在爆炸的時候,他們看到了就第二個爆炸的整個火光,不是紅的是白的,當爆炸出現白色火光的時候,白色的光芒的時候,那現場的溫度高達6千度,那是可以直接能夠解釋人被氣化掉的。

與此同時 有關天津爆炸的新聞,現場狀況有著更新的披露,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新京報的,它放在YouTube上的一片視頻,那可以完全看到在清理現場的人,是穿著相應的特別的服裝的。

天津爆炸現場清理,大坑內積水顏色變黃

而比較令人恐怖的就是,爆炸後的3天和15天,2張圖片對比你會發覺,同一個區域的土地由黑色變成黃色,而爆炸坑的液體也改變顏色。

所以這是我們跟大家講,到底真正爆炸的原因是什麼?因為有那麼一輛汽車著火,最早的就是消防中隊,4中隊的通訊班班長那個人叫全力,他都不知道什麼東西著火的。

我做過很長一個評論,我看到國內在微信上、微博上也傳,在這個連那個新浪微博上也在傳,那其實如果這麼對等下來,再次提到我們將面臨,就是中國面臨的什麼樣的大的變化。

這種變化還是應了最一開始那句話,開弓沒有回頭箭,有沒有危險?有,一切過程中都有危險,而且危險讓人們感到就在眼前。

但是你能否順天意而為之,你就會看到在危險中,一個順天意的人有著貴人相助,差那麼1分,差那麼半個小時,差那麼30秒,他就沒在那兒,這種事情每一個人生活中都有,是無從解釋的真實的現象。

環境部長:對天津爆炸區進行全天監測

而與此同時法廣在報導時提到說,中國環境保護部部長講,對天津爆炸區進行全天監測。

中國環境保護部部長陳吉寧今天表示,在爆炸區和周邊安裝了全天監測設備,對土壤、空氣和水進行24小時監測,並向公眾準確公布監測結果。

為什麼這麼做,恐怕他們最上層知道,現在知道發生了什麼,現在知道發生了什麼,但不能引起社會動盪,就沒有把真相講出來。

把誰倒了血楣頂出來呢,把天津港、天津區市的市委,把天津的瑞海集團的人,都倒了血楣弄那兒去了,對吧!讓他們頂了雷,他們暫時頂了雷抓他們,給整個環境有一個交代結果。

但環境的惡劣,這種負責任的監測的匯報,都是為了穩定社會,為了穩定社會的做法當中,在追尋著真正要殺人的人。他需要時間呢。

那這種做法都是有去無回的做法,對吧!天津爆炸、做空股市,都是有去無回的做法,都是魚死網破的做法。

我記得節目當中,當時跟大家掰過這日子,對不對!8月10日劍指江澤民,8月11日主動降低匯率,8月12日出現了爆炸。

我們節目當中曾經講過,天津港是世界第四大港,它勢必影響著整個中國北部的商業運作,對吧!這是潛在的影響。而直接的影響,如果它是核爆,天津港不用講了,以致影響整個天津地區,對未來的影響就像車爾諾比一樣,對未來的影響。

第三 如果它真的是被稱為中國911,那是有目的的襲擊,後面的事情會更大。

而與此同時,德國之聲轉載了香港媒體講,中央對天津的隱瞞災情很惱火,這篇文章實際是選自於香港的南華早報。

說中共高層對天津當局,試圖壓低濱海大爆炸死亡人數和危害感到震怒。事情發生不到一週,中宣部就召開會議,只有少數被篩選的媒體獲得參加。

中宣部鼓勵與會媒體調查,營運涉及危險品倉庫的企業、瑞海集團。但瑞海集團的10個領導,在天津爆炸發生後的1小時,全都到位了,全都被抓了,他能不知道,對吧!

所以我想提出來一個關鍵的問題就是說,天津大爆炸真正的原因是什麼?那人家退伍軍人的網站,是從專業軍人的、職業軍人的角度,透過你顯示出來的資料分析出來的,是不是呢!

但是有一點,你中共高層內鬥呢,這是個疑問,對不對!這第一個;第二個,天津大爆炸,沒有傷及到今天主政的人,就失手了,那失手了,將勢必帶來今天主政的人,等同量的強烈的反擊,我們看會出什麼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