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天津大爆炸是小型核彈襲擊?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天津大爆炸已經過去兩個多周了,現在還沒看到國內有關爆炸原因的詳細分析報告,只是對瑞海集團等相關人員進行了追責。但最近美國退伍軍人的網站登了一篇非常長的調查文章,直接講,天津大爆炸是小型核炸彈爆炸,類似中國的911。報告是從軍人的角度進行分析爆炸到底是什麽引起的,報告中列舉了許多分析例證,例如爆炸中出現的白色火焰,汽車燒毀的程度以及爆炸後出現的坑洞,造成的震動等分析。報告得出確切的結論說,大爆炸就是核爆炸,不是化學品爆炸,相當於中國的9.11事件。

如果相當於中國的911,意味著什麽呢,這就是恐怖襲擊,是有目標的,襲擊者是有目的而來的。如果這是真事情況,那麽使用核炸彈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在我的節目中,我幾次提到陰謀論的説法,其中関鍵點就是《動向雜誌》在7月份的報導中說,「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不同於往年,某些高級別的會議會轉到天津濱海新區去召開。」而一個月左右後,發生的爆炸地點就是報導中所說的區域,如果引爆的是核彈,那麽它的衝擊波和威力不是一般的刺殺。也就是說,擁有能力拿到核彈並且可以引爆的人就知道今天主政的人在哪裏。

而香港本土新聞網站對天津大爆炸做出分析說,「直到現在爲止,香港也沒有像以往中國大陸發生災難那樣動員任何人捐款給天津,梁振英也沒有要求立法會通過捐款,似乎證實的中共內部的權斗之說,用小型核彈轟炸城市,香港以及各國的富商政客均要小心,唯恐一旦捐款就會得罪製造爆炸的一方。」我覺得最後一句話就非常可怕了。《新京報》對比了爆炸後3天和15天的現場照片,土地由黑色變成了黃色,而爆炸後形成大坑裏的液體也改變了顔色。有報道說,當局正對爆炸現場的水和土壤進行全天候監測。我認爲,中共上層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麽,但不能引起社會的動蕩,就沒有把真相講出來。現在最倒黴的就是天津市委和瑞海集團的人,讓他們暫時背了黑鍋。監測環境和抓相關責任人都是爲了穩定社會,與此同時,抓真正要殺人的人。他需要時間。

殺人者有能力動用核彈,進行了成功的襲擊,只不過沒有殺成他要殺的人,這個人的能力,你說和今天的軍委主席和副主席又有多大的差距?我曾說過今天中共內部的打殺是政治局常委那一級別的,我也說過,如果我是今天主政的人,我一定會把江澤民和曾慶紅掛起來,我讓下頭的人斷了想法才好辦,不斷了他們的希望,就會出現無法控制的事情。天津大爆炸所發生的就是今天主政的人最忌諱的。天津爆炸,做空股市,這些做法都是有去無回的做法,都是魚死網破的做法。我曾總結過事件發生的日子,8月10日,黨報劍指江澤民,8月11日,主動降低匯率,8月12日,出現了爆炸。我曾講過,天津港是世界第四大港口,8月11日降低匯率是爲了增加出口,穩定經濟,結果把天津港給炸了。如果天津港發生的真的是核爆炸,港口裏所有的貨物和船隻將運往世界各地,世界各地怎麽敢接這樣的貨物?需要多少個月才能安全?這需要技術上的判斷。無論如何,大爆炸勢必影響著中國北部的商業運作,這是潛在的影響。那麽直接的影響,如果真是核爆,會影響到整個的天津地區。對未來的影響就像日本核洩漏一樣。還有,如果真的是中國的911襲擊,那麽就是有目的的襲擊,後面會有更大的事情發生。因爲爆炸刺殺失手了,那麽勢必會引發今天主政的人同樣的反擊。

中國到底面臨什麽樣的大的變化?我認爲,這種變化還是應了那句話,「開弓沒有回頭箭」,開弓有沒有危險?當然有,而且讓人感到危險就在眼前,關鍵是你能否順天意而為之。在危險中,你就會看到一個順天意的人有著貴人相助,危險發生時,你會差那麽半小時,或30秒的,就沒在現場。這種事情,我們在生活中看到的太多了,也沒有人能夠解釋的,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有真相大白於天下的一天,所以我說2015年是大審判的年代。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