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金髮罩人 川普:我發誓這頭髮是真的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我不戴假髮的,我發誓這頭髮是真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總被人認為戴假髮,為證明自己的頭髮是真的,他在一次活動中讓觀眾上臺驗真偽。

據CNN報導,27日,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州一場造勢活動上,當場在觀眾席上邀請1名女士上台時說:「我之前有看過你嗎?應該沒有吧。」

這名女士是瑪麗‧班尼斯特(Mary Margaret Bannister)與丈夫南卡羅萊納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布魯斯班尼斯特( Bruce Bannister)出席了川普造勢活動,她從未想過自己會在1400多人面前,檢查川普的頭髮是不是假髮。

所以是真髮嗎?川普身體向前傾,讓瑪麗能摸到他的頭髮。

瑪麗透過川普的麥克風說:「是的,我認為是。」瑪麗還說看到了髮根。

川普說:「我不戴假髮的,我發誓這頭髮是真的。」

瑪麗形容當時的情況很有趣,但因觸摸過川普的頭髮,就投他一票嗎?她表示想再多聽聽川普的觀點。她說,「聽他講話很有意思,」「他總是讓聽眾對他講的感興趣。」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