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12歲 高智晟隔空祝福 嘆人生美麗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8月27號是高智晟兒子高天昱12歲的生日,爸爸隔空送上生日祝福,7年未見父親的天昱希望明年生日,爸爸能和他一起吹蠟燭。

「Peter(高天昱)你好,生日快樂!」

高智晟的聲音清楚明亮,他很高興兒子和朋友們一起慶祝生日。孩子繼承了他和耿和的善良,高智晟覺得很欣慰。

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我從Peter(高天昱)的聲音裡面,我感到一種美麗、一種生命的美麗。Peter這孩子,我能感到一種清純和乾淨,這是我們感到最高興的。」

但是7年沒有見到家人,對於孩子的成長高智晟有深深的遺憾。

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男人的一些氣質、男人的一些很難用言詞說清楚的東西,是沒人能夠給他的。」

出獄1年的高智晟,至今仍被中共限制自由,高度損傷的牙齒不能被醫治。

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從人生的業力角度看,神從來沒有給任何人一個讓他永遠擺不脫痛苦,永遠擺不脫困厄的過程,它(人生困厄)永遠是一個小過程,我的這個過程就12年,已經過去10年了,神明確給我的信號就是12年,還有2年。」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行,高兒,你的牙一旦能看的時候,一定要看,看了之後首先把片子給我傳過來。」

高智晟因三次寫公開信給中共最高當局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於2006年8月7日被逮捕,遭受酷刑迫害,2014年從新疆沙雅監獄回家後一直被中共看管生活。

新唐人記者李蘭灣區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聯接:

高智晟健康堪憂 喝一口牛奶牙痛大半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