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8月27日維權動態

1. 3老人英法使館前拋傳單燃禮炮伸冤

8月27號中午,江蘇無錫市濱湖區84歲的訪民周靜娟、76歲的訪民丁永金,還有上海76歲的訪民王金娣,分別在英國與法國大使館前燃放禮炮、拋撒傳單,三人隨後被北京朝陽警方帶走,至今沒有音訊。

據了解,3位老人因房屋被當地政府強拆而長期上訪,無數次遭當局打壓,曾多次被刑拘,她們在走投無路之下,到大使館前抗議,希望引起國際關注聲援。

2. 蘇州公民戈覺平被軟禁46天

在中共大舉抓捕律師事件中,蘇州公民戈覺平因不配合警方的非法傳喚,被當地警方軟禁在家,截止到8月27號,已被限制人身自由44天。據他的朋友在網上透露,戈覺平家樓下,每天有大小警車、巡邏摩託車,以及50多名國保和不同身份的人,樓梯口輪流蹲守。

3. 中共警方傳喚戈平妻慾關其網店斷其生路

而在大抓捕事件中被警方抓走的北京活動人士戈平,家中銀行卡全部被封,戈平的妻子麗麗帶著不滿週歲的孩子,生計艱難。日前,麗麗在網上開了一間「善兒媽媽的小店」,銷售茶葉等。

8月26號,麗麗被當地警方強制傳喚五個多小時,警方指控她銷售的物品有問題,並搜走了一些貨物樣品。

4. 包龍軍涉煽顛會見被拒 兒子被遣送內蒙

7月9號被捕的北京律師王宇的丈夫包龍軍,日前被當局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和「尋釁滋事罪」,指定地點監視居住。他的代理律師被阻止會見。同時,他的兒子包濛濛,8月份當局被強制送往內蒙古一所學校。警方沒收了包家的戶口本,禁止包濛濛出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