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堵車嚴重 去年共被偷跑70億小時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由德克薩斯A&M運輸研究所與數據公司Inrix聯合完成的最新報告顯示,華盛頓DC是美國堵車的城市,去年平均每名通勤者被堵車浪費了82小時。

《時代》雜誌8月26日報導了這份當天公佈的研究報告「2015年城市交通記分卡」(2015 Urban Mobility Scorecard),根據堵車最嚴重情況列出美國幾大城市每名通勤者被堵車浪費掉的時間。

顯示華盛頓DC最堵,去年一年每一名通勤者因堵車平均浪費了82個小時;洛杉磯排名第二,每名通勤者去年平均因堵車浪費了80小時;舊金山排名第三,每名通勤者去年平均因堵車浪費了78小時。

紐約交通很多駕車者無法忍受,去年堵車平均浪費了每名通勤者74個小時;而加州的聖荷西(San Jose)堵車也嚴重,去年平均浪費了每位通勤者67個小時。

報告表示,隨著美國就業率的節節攀升,美國的堵車情況則越來越嚴重。2014年,所有美國人因堵車浪費在馬路上的時間,以車為單位計算,總計高達70億小時,平均到每一位在上下班高峰的通勤者,這一數字是42小時。

報告指出,相比1982年,如今的美國人因堵車而耽誤的時間增加了一倍,而在人口不足50萬的城市,這一數字翻了兩番。

儘管當局採取了很多種措施改善上下班高峰交通擁堵的情況,但報告認為隨著通勤需求的增加、大數據時代與自動化時代的進一步發展,預計2020年,全美國的堵車時間,平均到每一位上下班高峰的通勤者,將從去年的42小時,增加到47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